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法纳斯里破门 阿森纳半场2-0阿尔克马尔

2009年11月05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第4日比赛。在H组比赛当中,阿森纳半场2-0领先阿尔克马尔,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先后破门。

  双方刚刚在第3日比赛1-1战平,法布雷加斯率先破门,达席尔瓦全场补时阶段扳平。此役温格的球队缺少克利希、本特纳、沃尔科特、德尼尔森等多名球员,罗西基膝伤痊愈复出,一直受伤病影响的纳斯里本赛季首次首发,这也是他继上周联赛杯之后本赛季第2次为球队出场。阿尔克马尔缺少上赛季荷甲射手王、前热刺前锋哈姆道伊。

  第4分钟,阿森纳首次进攻即差点破门,刚刚当选10月份最佳球员的法布雷加斯拿球由守专攻,与阿尔沙文、迪亚比在中路层层推进把球送到了禁区边缘,范佩西瞄远角右脚射门将将偏出。第7分钟,纳斯里长传,范佩西在两名球员夹击下起跳没有顶到皮球。第10分钟,阿尔克马尔门将罗梅罗禁区内接回传球违例,阿森纳获得小禁区角上的绝好任意球机会,范佩西自然选择直接射门但人墙太过于密集,皮球打在一名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

  第17分钟,迪亚比分球到右路,范佩西敲给后插上的埃布埃,传中球到了中间,迪亚比门前推射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迪亚比直塞,纳斯里禁区变内向扯动过了防守球员,挑传到中间的时候被防守球员破坏。阿森纳第25分钟打破僵局,加拉中路横向跑动把球交给左侧的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带球缓缓向中路移动,面对防守球员踢出一记力量很轻但角度极刁的射门,罗梅罗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先他一步钻入球门近角,1-0。

  第28分钟,阿尔克马尔的马腾斯带球突向禁区,阿森纳球员没有上抢给了马腾斯起脚机会,不过阿穆尼亚轻松没收来球。第34分钟,吉布斯和范佩西配合后左路下底传中,法布雷加斯后点包抄先于门将争到落点,但这次近距离的头球没能顶正方向。第38分钟,阿尔沙文左路斜传球找范佩西,罗梅罗出击将球拍走。

  第41分钟,范佩西右侧任意球传中,阿尔额马尔后卫莫伊桑德头球解围出界,但主裁判错误以为是法布雷加斯顶到皮球而没有给阿森纳角球,法布雷加斯摇首表示无可奈何。第42分钟,阿尔沙文中路直塞,纳斯里禁区弧前假动作晃开了上抢的球员,趟入禁区后低射球门右下角,2-0。

  阿森纳(4-4-1-1): 1-阿穆尼亚/27-埃布埃、10-加拉、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17-宋、2-迪亚比/23¬阿尔沙文/11-范佩西

  替补:24-曼诺内、3-萨尼亚、6-桑德罗斯、7-罗西基、9-爱德华多、16-拉姆塞、18-西尔维斯特

  阿尔克马尔(4-4-2):22-罗梅罗/2-亚里恩斯、25-莫伊桑德、4-莫雷诺、15-鲍尔森/27-霍尔曼、6-达席尔瓦、8-沙尔斯、11-马腾斯/29-佩莱、18-德姆贝莱

  替补:1-迪杜里卡、5-伯克诺里、7-雷恩、9-阿里、16-沃恩布隆姆、23-范登威尔登、28-斯沃茨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