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箭”证幸福:奥运冠军张娟娟大婚 飞箭传婚戒

2009年11月05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青岛姑娘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射箭女子个人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奥运史上首枚射箭项目金牌。昨天上午,她与薛海峰正式结束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在青岛完婚。箭成了婚礼现场的主题。

  昨天的婚礼现场不但像普通婚礼那样布置了结婚照、气球,还在桌子上摆了一支箭。

记者了解到,这支箭是张娟娟与丈夫薛海峰交换戒指时使用的道具。据悉,两天前工作人员就已经在礼堂的主席台和二楼之间拉了一道长50多米的钢丝。到新人交换戒指的环节时,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固定在箭上,再将箭固定在钢丝上,点上冷火焰,将箭直接滑送到新郎新娘的手里。

  此外,张娟娟这次婚礼,光是购买鲜花这一项就花费约3万元,占整个婚礼布置总开销的一半。昨天的婚礼现场共有6000多枝玫瑰、百合和满天星,据记者了解,这些花全部是从云南空运到青岛的。

  2001年,张娟娟与薛海峰在国家队中相识,2003年确立恋爱关系,但他们的恋情一直没有公开。射箭项目受心理影响巨大,张娟娟和薛海峰就成了彼此落入低谷时的避风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张娟娟与薛海峰的恋情终于公开,他们于2008年年底领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全运会,一直将婚礼拖到了昨天。

  宫云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