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豪言必胜国米基辅:巴萨不拿6分配不上出线

2009年11月05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在寒冷的喀山,欧冠卫冕冠军巴萨没能赢下这场关键的客场比赛,目前4战1胜2平1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瓜帅表示巴萨已经没有退路,如果想要从小组出线,必须拿下国米与基辅的两场比赛,同时他对喀山的铁桶阵也颇为无奈。

  从客场拿回关键的1分,瓜帅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犯什么错误,但目前出线的形势却更加严峻。瓜帅说:“最后两场我们必须拿到6分,如果接下来不能击败国米和基辅,我们就不配进入16强。今天拿到的这1分,晚些时候我们会知道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必须要最后两场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随后瓜帅点评了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下半场情况却没那么好了,我们进球的欲望越强,遭受的威胁和困难也越多,对手的几次反击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对于喀山红宝石本场严密的防守,瓜帅也是感到无可奈何,他说:“有些时候,对手10个人在本方半场防守,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难进攻的,但对手这样的战术执行的坚决,效果也很好,他们的球员也非常努力保护着自己的禁区,同时反击的速度非常快。”

  来自前苏联地区的球队最近几年在欧洲赛场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基辅和喀山两支球队就给巴萨和国米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瓜帅也表示了对他们的尊重:“泽尼特和矿工最近两年都拿到了联盟杯的冠军,这些来自前苏联的球队都非常出色,场上非常有组织性,喀山红宝石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