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湖人阿里扎向老东家开火 借科比骨头熬湖人油

2009年11月05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与湖人队进行本赛季首场较量。阿里扎将迎来自己的老东家,这次迎接他将收到一个意义重大的礼物,NBA总冠军戒指。不过,戒指对于阿里扎来说是过去,今天他的目标是用科比近日教给自己的投篮技术,用跑轰打死湖人队。

    阿里扎在湖人留给球迷的是抢断和防守,转到火箭,阿德尔曼将他作为得分手培养。阿里扎适应起来困难很大,“我完全不习惯现在的任务”。火箭首场比赛,阿里扎没有手感,投篮对于他来说陌生无比,“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投篮机会,现在我的机会来了”。与开拓者比赛结束后,阿里扎想到了科比,“我给科比打了电话,告诉他我目前面临的情况,希望他能告诉我一些投篮的技巧”。科比对于这个曾经的帮手也很无私,在电话里两人交流了投篮和突破,火箭与爵士比赛前,阿里扎还收到了科比的短消息,提醒他注意投篮时间的选择。“我收到了科比的短消息,但那是秘密。”阿里扎透露说,“我看了湖人输给小牛的直播,比赛后还给一些老队友打了电话。”

    但今天,科比肯定不会再给阿里扎短信提示了,一切都需要靠他自己掌握,对湖人他实在是太熟悉了。“与湖人比赛很特别,我只想赢得每场比赛,没有必要给自己加上压力。”阿里扎表示。今天比赛前,阿里扎会收到珍贵的礼物———上赛季总冠军戒指。湖人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每位冠军成员已从NBA总裁斯特恩手中接过了总冠军钻戒。由于阿里扎已经被交易,他的戒指只能被湖人队保留,今天湖人队将把戒指转交给阿里扎。“戒指永远是我的,什么时候给我并不重要,我不在乎明天是不是拿到戒指。”阿里扎昨天说道。

    今天火箭并不是没有机会,加索尔的伤出现反复,复出遥遥无期。科比昨天与雷霆比赛前,曾考虑不出场,原因是他感觉自己在发烧,状态不好。不过,最终湖人还是通过加时艰难干掉对手,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湖人成绩并不差,当然那时候基本是全主力阵容。状态不错的巴蒂尔对付有病的科比,阿里扎对抗阿泰斯特,这实在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