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新旧核心拼出火花 卡卡小罗圣西罗上演二人转

2009年11月05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没有更大牌的C罗在场,皇马和AC米兰之间的巅峰较量,全看卡卡和小罗之间的对决。

  本场比赛是卡卡离开AC米兰161天后首次回到圣西罗参加比赛,他也努力表现,为皇马创造了数次攻门机会,本泽马的进球便来自卡卡的射门造成迪达脱手,这样的表现让卡卡甚至遭到了圣西罗球迷的嘘声;同时,后卡卡时代的米兰新核心罗纳尔迪尼奥也恢复了王者风范,表现良好,帮助球队在对阵皇马的两场比赛中占得上风。

  上半场比赛,从数据上来看,AC米兰完全不占任何优势,射门次数上皇马更是达到了AC米兰的5倍。但小罗作为AC米兰场上进攻的核心,与帕托数次配合高速突进,创造了不少良机。第35分钟,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小罗站在点球点上目光如炬一剑封喉,为AC米兰将比分扳平。

  在卡卡离开AC米兰后,小罗已经接下了AC米兰的担子,成为AC米兰新的进攻核心,与卡卡相比,传球更有穿透力的罗纳尔迪尼奥的几次传球都准确地找到了帕托,这也让AC米兰的进攻显得更加有效率。从本场比赛来看,作为后卡卡时代的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在面对卡卡的时候,表现并不占下风,他已经成功地扛起了AC米兰的大旗。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