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舍瓦世界波 国米3分钟2球2-1逆转登顶

2009年11月05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在欧冠联赛F组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际米兰做客诺巴洛夫斯基球场2比1逆转击败基辅迪纳摩。舍甫琴科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5次攻陷国米城池。第86分钟,迭戈-米利托扳平比分。第89分钟,斯内德补射完成绝杀。国际米兰四轮之后积6分升至小组第一,出线形势柳暗花明。

  国际米兰在两周前主场和基辅迪纳摩的首回合交锋中战平,目前他们仅积3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由于另外三支球队也仅仅得到4分,所以本组每一个球队都有机会获得出线权,而国际米兰若想占有主动,必须在本场比赛中争取获得胜利。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和基辅迪纳摩一战最大的考验是天气,他们如何应付基辅冰点以下的严寒,将成为左右结果的决定性因素。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三人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后卫线上,萨默埃尔和卢西奥搭档中卫,齐沃和麦孔镇守两边,门将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基辅迪纳摩开球。第2分钟,国际米兰首次攻门就险些打破僵局,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连续做出传接配合,斯内德随后在右路远射,球擦着门柱飞出横梁。第13分钟,亚尔莫连科禁区内强行起脚,球被国际米兰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基辅迪纳摩又获得远射机会,宁科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7分钟,塞萨尔后场任意球长传,迭戈-米利托头球摆渡,埃托奥禁区右翼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比赛的第21分钟,埃雷门科右侧掷出界外球,米列夫斯基在禁区前沿巧妙回敲,舍甫琴科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坎比亚索身上稍稍变线,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越过塞萨尔飞入网窝,基辅迪纳摩1比0领先国际米兰,这是舍甫琴科职业生涯中第15次攻破国际米兰城门。

  第26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勉强射门,球被后卫封堵。第35分钟,迭戈-米利托、埃托奥和斯坦科维奇连续在中路做出传切配合,可惜迭戈-米利托随后的射门打得太正,球被博古什轻松没收。第40分钟,斯内德右路的传中直接旋向球门,可惜被出击的博古什得到。一分钟后,舍甫琴科禁区前沿觅得射门机会,可惜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补时阶段,舍甫琴科的任意球射门稍稍打偏。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0比1客场落后于基辅迪纳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迈过这道坎,国米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国米还是不行,能进入八强已经是突破了

  易边再战,国际米兰连换两人,巴洛特利和蒂亚戈-莫塔换下了齐沃和坎比亚索。第4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外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博古什轻松扑住。一分钟后,巴洛特利禁区外抽射打飞,不过宁科维奇犯规在先,国际米兰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斯内德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51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入禁区,萨默埃尔的鱼跃冲顶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米哈利克的远射打飞。第61分钟,舍甫琴科头球回点,宁科维奇胸部停球过后右脚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埃托奥中路直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博古什扑住。第65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萨默埃尔头球后点,埃托奥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67分钟,斯内德左侧任意球传中,萨默埃尔前点甩头攻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国际米兰险些扳平比分。第69分钟,埃托奥送出直传,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可惜他的外脚背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外。第70分钟,基辅迪纳摩用古谢夫换下米列夫斯基。第72分钟,埃托奥接应巴洛特利的右路传中甩头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78分钟,埃托奥禁区内接应斯内德直传后推射稍稍打高。第79分钟,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萨默埃尔。第86分钟,斯内德在左路横向带球后送出斜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内右脚停球,左脚顺势撩射,博古什判断失误,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的第89分钟,巴洛特利脚后跟分球,蒙塔里在左路大力抽射,博古什出现重大失误,扑球脱手,迭戈-米利托右侧零度角补射被博古什挡出,中路斯内德再度补射命中,国际米兰完成惊天逆转,2比1击败基辅迪纳摩,积分升至小组第一位。

  双方出场阵容:

  基辅迪纳摩(442):31号博古什/11号埃雷门科、44号阿尔梅达、34号哈切里迪、21号马格拉奥/17号米哈利克、36号宁科维奇、70号亚尔莫连科、5号武科耶维奇/7号舍甫琴科、10号米列夫斯基(70分钟,20号古谢夫)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5号萨默埃尔(79分钟,11号蒙塔里)、6号卢西奥、26号齐沃(46分钟,45号巴洛特利)/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46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5号斯坦科维奇/10号斯内德/22号迭戈-米利托、9号埃托奥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