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10分钟两粒进球 曼联携手切尔西队晋级16强

2009年11月05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3日电 (记者 张薇) 凭借比赛最后1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B组“领头羊”曼联队主场3比3艰难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收获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强席位。切尔西队也在第四轮比赛中客场2比2与马德里竞技队平分秋色,以D组头名身份确保16强资格。

  在老特拉福德,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来势汹汹,直到第84分钟,还以3比1领先“红魔”,非常有望打破曼联在欧冠赛场连续22个主场不败的纪录。

  萨格耶夫第25分钟时率先洞穿范德萨的十指关。不过仅4分钟过后,老将欧文一击命中将比分扳平。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的受伤让欧文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不过,克拉斯基第31分钟的进球助客队再度领先。半场开始仅2分钟,无人盯防的贝莱苏斯基又将萨格耶夫开出的任意球顶进曼联大门。两球落后让主队陷入窘境。

  关键时刻,曼联主帅弗格森换上锋线大将鲁尼。这位刚当上爸爸的年轻人似乎一下为主队注入了更多激情。虽然客队门将阿钦费耶夫依然表现神勇,以一系列精彩扑救阻挡住鲁尼和欧文的射门,但曼联队的强攻终于在第84分钟收获战果。加里·内维尔主罚任意球,斯科尔斯头球中的。而在补时的第三分钟,巴伦西亚禁区边缘的打门“命中”先尼科夫后反弹入网。

  同组的德甲新科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客场3比0击败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前者以7分排名第二,落后曼联队3分,后者则仅积1分,彻底丧失晋级希望。面对积4分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沃尔夫斯堡队的晋级形势更加乐观。

  C组中,AC米兰队在圣西罗与皇家马德里队展开较量。西甲豪门开局气势不凡,虽然前“红黑军团”核心卡卡的射门被门将迪达扑出,但本泽马补射中的,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不过,佩佩随后被判手球,送给米兰点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1比1。

  米兰队和皇马队目前以7分领跑,但同组的马赛队凭借6比1横扫苏黎世队的大胜,以1分劣势继续对两强构成威胁。

  此外,A组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主场0比2不敌波尔多队,让后者首度获得欧冠16强淘汰赛入场券。尤文图斯队1比0小胜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队,以8分位列小组第二,落后波尔多队2分。拜仁队仅积4分。

  上图为11月3日,AC米兰队球员皮尔洛(右)与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劳尔拼抢。当日,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C组的比赛中,意甲AC米兰队主场以1比1战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