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庆功宴外援只剩小格 球队无暇考虑续约谈判

2009年11月05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上午,国安外援马季奇将离开北京回克罗地亚休假,而下午大格里菲斯将返回澳大利亚,保罗明天也要离开。算上已经离开的马丁内斯,国安本赛季的5名外援将只有小格有机会参加明天国安的夺冠庆功会。谈起自己的未来,大小格谁也不敢把话说死。

  大格遗憾错过庆功宴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大格,得知他已把回国机票向前改签了一天。“原来是准备6日走的,但因为澳大利亚那边与原来俱乐部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就把机票提前了。”而在国安夺冠之后,大格几乎没有时间去游玩庆祝。“这几天都在忙着收拾东西,我需要退掉现在住的公寓,还要把一些东西寄存在俱乐部或是酒店里。”而由于迟迟没有举办庆祝典礼,澳大利亚人甚至有一些心急:“俱乐部是不是忘记这档子事了?不能参加庆祝典礼,这是我在中国最失望的事情之一,当然,另外一件事就是我被中国足协处罚。”

  小格成外援留守代表

  大格提前一天走,而小格却选择把原定6日的机票推迟一天,这让他有机会赶上国安明天的表彰会和庆功宴,小格也成为了本赛季国安外援出席活动的唯一代表。而对于俱乐部这样的安排,小格也有些遗憾:“其实我哥哥、保罗和马季奇他们都非常希望参加这个大PARTY,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已经一年没有回家了,而且需要好好休息。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庆祝活动会推迟到这个时候。”不过身为外援的代表,小格表示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会把照片带回澳大利亚给乔尔还有家人看,当然,也会给其他外援通过邮件把照片发过去。”

  国安无暇考虑续约谈判

  昨天,有澳大利亚媒体爆出小格下赛季将加盟澳超球队黄金海岸,大格续约国安“也基本没有可能”。但两人在谈起未来的时候,都表示“没有定论”。“我还没有和我的经纪人谈过回澳超效力的事情,等回到澳大利亚之后这也会是我假期中的一件重要任务,当然我还是希望留在北京的。”小格说。和弟弟一样,大格也对自己的未来出言谨慎:“我在北京这一年过得很开心。我在周一去了一趟足协,希望可以把顺延到下赛季的三场停赛缩短一些,但是足协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复。至于是否留在国安,我想先听听国安的想法,只有这样才能继续谈下去。”

  而国安对于兄弟俩的表态也给出了回应:“现在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考虑续约的事,先把庆典这事忙完吧。再说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都还没定呢,我们怎么就能代替别人把外援定下来呢?先定主教练,再根据他的建队思路和人员要求去选外援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