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对阵湖人检验成色 阿里扎阿泰战旧主不留情

2009年11月05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前四场三胜一负的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接卫冕冠军湖人的挑战,无姚无麦的火箭虽然在赛季开始后打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表演,但今日将是一次检验新火箭成色的较量。

  首先对于湖人的吝啬,阿里扎充满仇恨。
而阿泰更是在比赛开始前放出狠话,“打火箭的时候,我将不得分只防守,

  某些人就等着被我收拾吧”。湖人内线的拜纳姆和奥多姆组合一定会让火箭的防守非常吃力。现在的科比已经在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身上都完成了砍下40分以上的壮举,单就这一点已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火箭对科比的防守将决定本场比赛的成败。湖人昨天刚刚在一场加时比赛中战胜雷霆,体能上比较吃亏。上赛季,火箭就曾在无姚无麦的情况下在季后赛赢下湖人两场,谁又能保证休斯敦人不能复制奇迹呢?

  特别提示:今日9点30分陕西七套直播NBA常规赛:湖人VS火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