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默契种子早萌芽皇马米兰哥俩好 曼联切尔西出线

2009年11月05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天凌晨,皇马在客场1∶1成功逼平米兰。就像卡卡赛前向米兰球迷示好一样,他希望米兰球迷记得他为米兰所做的一切,比赛之前两队也显得极为“友好”,很难说卡卡与小罗的激情拥抱,是否预示着这是一场可以预见比分的比赛,但比赛中两队踢得的确很友好。

  默契种子早萌芽

  第三小组的比赛本来没有什么悬念,米兰与皇马在本小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马赛距豪门还有一定距离。但米兰在第二轮意外输给了弱旅苏黎世给这一小组平添了很多麻烦事,米兰要想出线,就必须两胜马赛才行。不过,这一麻烦事在上一轮被米兰与皇马两队轻松化解,皇马前两轮取得连胜,它在第三场比赛中“意外”输给米兰并不影响大局,米兰却急需那一场胜利,那样他们就能够与皇马并列小组第一了。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尽管马赛6∶1狂胜苏黎世,但皇马与米兰战平使得这两支球队以一分优势死死压制住马赛。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米兰与皇马各有一场面对苏黎世与马赛的比赛,只要皇马、米兰都战胜苏黎世,则双方积分至少达到10分。马赛要想出线,就必须要连续在客场迎战米兰、皇马的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2∶0吹成1∶1

  皇马与米兰这两支俱乐部有着深厚的友谊,休赛期两家俱乐部经过卡卡转会一事,又彼此加深了友谊。这一点在欧洲人人皆知,当值主裁判自然也不例外,这场比赛主裁判就严格按照“友谊”的标准吹罚。将原本2∶0的比赛吹成了1∶1。

  第29分钟,卡卡晃过西多夫大力远射,球碰席尔瓦后变线,本泽马将球补射推入远角。赛后,意大利电视台对进球进行了反复的播放,回放显示出,在卡卡射门的瞬间,AC米兰的两名后卫集体前压,本泽马在向前运动。因此,这应该是一次越位球。另外一幕发生在第36分钟,皮尔洛中场左路任意球长传,帕托头球争顶摆脱阿贝罗亚,突入禁区单刀破门。当值主裁判德国人布里奇认为,帕托对阿贝罗亚有一个犯规。可是,通过反复播放的慢镜头来看,确实没有明显的犯规,更没有所谓的手球。

  就这样,一场可以让皇马沦落到与马赛死拼的比赛被裁判导演得非常精彩,这样一来,两支球队都可以轻松压制马赛了。

  本报记者 李文武

  曼联出线

  拜仁堪忧

  米兰和皇马的焦点之争并没有绝对意义上的胜利者,毕竟C组的出线形势依旧不够明朗。但是在A组和B组,一切已经变得清晰起来。昨日的比赛开始之前,拜仁的地位已经相当尴尬,而波尔多再次扮演了拜仁苦主的角色,门将布特的两次低级失误让拜仁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联杯。下轮比赛,拜仁主场击败海法马卡比应该问题不大,另一场比赛波尔多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拜仁必须寄希望于尤文不胜,可是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波尔多来说,谁也不敢保证他们不会做个顺水人情。

  曼联和中央陆军的比赛则可以用艰苦来形容,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红魔依靠瓦伦西亚的补时进球才3∶3将对手逼平,从而将欧冠主场不败记录保持到23场,并提前两轮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贝尔巴托夫因伤缺阵,欧文获得了首发登场机会并射进了2004年5月以来的第一粒欧冠进球。尽管结果令人愉快,但是从数据统计上来看,曼联用近三倍的射门次数才换来和中央陆军相同的三粒进球,实在是球迷们难以接受的。

  除了波尔多与曼联提前出线以外,第四小组的切尔西与波尔图也提前两轮出线。本报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