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命悬一线惟期待奇迹 欲晋级必看里昂脸色

2009年11月0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热尔兰球场,利桑德罗第90分钟的入球让里昂提前两轮锁定晋级权,而利物浦则仍面临着极为险峻的出线形势。由于佛罗伦萨本轮主场5-2大胜德布雷岑,因此在四轮比赛过后E组形势为里昂10分提前两轮晋级16强,佛罗伦萨9分居次席,利物浦4分排名第三,德布雷岑0分垫底已经出局,对于“红军”而言最后两战惟有全部取胜方有希望逆转过关。

  可能性一:佛罗伦萨击败里昂利物浦出局

  第五轮比赛,E组对阵形势为利物浦作客对阵德布雷岑,佛罗伦萨则主场面对已经出线的里昂。如果“紫百合”主场击败里昂,那么积分就将达到12分,即使利物浦后两战全胜积分最多也仅能达到10分,由于欧冠排名先看两队间交锋的战绩,因此“红军”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可能性二:佛罗伦萨平里昂利物浦末轮需三球胜

  如果佛罗伦萨第五轮与里昂战平那么紫百合积分将达到10分,利物浦战胜德布雷岑后积分升至7分,这意味着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对双方而言将成为生死战,由于首回合紫百合主场依靠约维蒂奇的梅开二度2-0击败红军,因此利物浦若想压过佛罗伦萨就必须要在最后一轮需要净胜两球以上,这样双方在同积10分的情况下比较净胜球红军才能占有优势,若净胜两球或一球,那么比拼双方间交战时的客场进球数和总净胜球数利物浦都处于下风,仍难以避免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可能性三:佛罗伦萨负里昂利物浦末轮胜即出线

  若是佛罗伦萨第五轮主场意外翻船负于里昂,那么在利物浦战胜德布雷岑的前提下,五轮过后里昂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位置,而佛罗伦萨积分仍为9分,利物浦则为7分,这样小组赛收官轮红军只要击败佛罗伦萨无论净胜多少,积分都会达到10分因而超越佛罗伦萨从而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16强,但如果不胜那么出线的仍是佛罗伦萨。

  可能性四:利物浦不胜德布雷岑佛罗伦萨"自动"晋级

  第五轮若是利物浦爆冷不敌德布雷岑,那么佛罗伦萨即使最后两轮全负也足以保证小组过关,换言之已经失去晋级主动权的“红军”只有在最后两战取胜的前提下才有资格期待奇迹出现,对于此前习惯于逆境中爆发扭转不利局面的利物浦此次能否再次力挽狂澜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