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纪事报:火箭靠的就是拼劲 击败湖人并非不可能

2009年11月05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发表一篇文章,对即将开战的火箭主场对湖人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六个月前的今天,火箭队开始了季后赛对湖人队的比赛,当时火箭队是一支由全明星球员领衔的球队,球队拥有比赛当中最出色的大个球员,而今天晚上火箭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再次与湖人队相遇,这可能会勾起火箭队的一些不太遥远的回忆。

  有人可能会觉得,多次赢得总冠军、并且现在仍然很有争冠实力的湖人队与过去十多年都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的火箭队正在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前进。这两支球队现在在球员天赋方面当然差距是比较大的,似乎目前也很少有明显的证据能够证明,缺乏明星助阵、身高块头不足的火箭队有足够的实力与卫冕冠军湖人队在场上一较高下。

  没有姚明、没有麦迪、没有阿泰斯特,难道就没有总冠军的梦想吗?总冠军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的确不现实,但是现在这支火箭队是不会轻易那样就屈服的。

  在与湖人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截止目前的战绩是三胜一负,这三场胜利还是三连胜,包括主场击败了开拓者和客场击败爵士队,所以火箭队新命名的“红色国度”是没有必要感到恐慌的。火箭队的球员也有理由感到自豪,因为火箭队现在的战绩与卫冕冠军一样,同为三胜一负。

  火箭队去年是在开局三胜零负的情况下主场碰到卫冕冠军的,他们后来输给了凯尔特人队。现在就击败湖人队可能不会对明年春季有着多大的意义,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连续击败爵士和湖人,那对于火箭队来说就是他们开始11月份征程的最好方式。

  不要觉得这是过高而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即使你忽略火箭队的宣传口号,“我们打得比任何球队都更加努力。”即使火箭队连输五六场比赛,他们会因为打得不够努力而把你买球票的钱还给你吗?显然不会,因为这支球队当中有足够多的天赋球员。

  火箭队当中最出色的三名球员可能不会像西部或东部最出色球队当中的三大核心球员那么优秀,或许拿火箭队今年的三大核心球员与去年火箭队的三大核心相提并论也不免会有些让人觉得哑然,但是现在这支火箭队场场都是抱着与对手力拼的气势去打比赛,仿佛他们是在打NBA发展联盟比赛、为自己争取更好机会一样,这样的球队没有理由打不出精彩的比赛。

  布鲁克斯是湖人队最畏惧的一名球员,斯科拉则是湖人队最希望得到的球员,阿里扎则是夺冠湖人队曾经的一分子,他们三个人有可能会证明自己是现在这支火箭队的三大核心。但是,海耶斯、巴蒂尔和兰德里这三个人有可能会轮番成为火箭队的核心之一。

  更不用说麦迪恢复健康之后复出有可能会发生什么事了,也不用担心火箭总经理莫雷是否将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有什么举动,这支球队正如他重组时的构想一样,它是有能力冲击季后赛的。火箭队正在一天一天地努力打比赛,击败湖人队?是的,他们是有可能做到这一点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巴丁格因伤缺战湖人 兰德里不惧阿泰或改打小前
  • ·小茄子漫画:详细解密布鲁克斯爆发的根本原因
  • ·火箭一号祝福阿泰湖人 阿里扎一肩挑姚麦两重担
  • ·火箭一号战旧主心情复杂 湖人欠阿里扎冠军戒指
  • ·火箭影帝有信心找回手感 洛瑞:魔鬼赛程有好处

    点击查看火箭湖人数据对比图

    三分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