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赌球行情一场300万 赌徒套用1+2+1特殊公式

2009年11月05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击面越来越广 更多足坛人士牵扯其中

  4日,有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披露了一些近日“反赌风暴”的细节,其猛烈程度可见一斑。据透露,此次涉赌比赛范围集中在2006年到2007年,涉案人员与厦门和广州俱乐部有着密切联系。有消息称,广州队2007年“冲超”前后,该赌博集团曾密切参与其中,不少比赛可能涉及幕后操控和交易,部分球员、教练有打假球之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分析:“出问题的不止一家俱乐部。 ”

  其实,关于赌球“风声”,在圈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只是苦于没有证据。当风暴真正来袭,人们早有预感。10月24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将杜威下放,并表示已掌握了一些有关杜威的“铁证”。有消息透露,足协有关人士曾就此表示:“杜威的事是大事。 ”

  不仅如此,有消息表明,广药队原主教练也被有关方面要求协助调查,该教练曾担任过“国字号”主教练。如果检索旧日新闻人们就会发现,2006年1月20日,日之泉突然宣布退出广州职业足球,而此时距离中甲新赛季注册限期只有不到20天。最终,实力雄厚的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股权归属问题也由此得到妥善处理。而正是广药的入主,才显示出了大手笔,聘请了名声很大的老帅戚务生担任主帅。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案件侦办的逐步深入,还会有更多足坛人士牵扯其中。

  突破口惊人换来休克疗法又能怎样

  警方已经确定了本次赌球大案的下一个突破口——前陕西国力、哈尔滨兰格、西藏惠通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在警方掌握的证据中,2006年广药队主场5∶1大胜山西路虎队一役就有被操纵赛果的嫌疑,当时担任山西路虎俱乐部总经理的正是王珀。

  更有确切消息称,前厦门队助教尤可为也已被带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如此一来,时任厦门队主教练、现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不知道会不会被牵扯其中。

  早在2006年9月30日,中国足协就曾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公安部治安局副局长出任组长,足协副主席南勇任副组长。现在,中国足协和有关方面很可能迈出实质性一步。

  本次扫赌打黑行动是中国公安司法部门向赌球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其调查范围之广、涉案人员之众是中国足坛史无前例的。一位广州足球记者表示,其实广药俱乐部方面才是关键,“只要广药方面开口抖出来,全中国足球都会有事。试问,有哪家俱乐部不买球? ”

  这场 “反赌风暴”会以何种方式、何种结果画上句号?相信短期内不会有答案;有人说,中国足球弄不好会像上世纪90年代初的马来西亚,赌球成风,警方重拳出击,导致联赛不得不“休克”一年。但如果能换来新生,这样的阵痛无疑是值得的。

  □本报记者/黄 岩(来源:辽宁日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