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头号水货福地演悲剧 贝帅错信他自掘坟墓

2009年11月05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掩面哀叹!这不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客场憾平里昂后的反应,而是BBC对此役报道时所配的押题图片中沃罗宁在错失黄金机会后的表情。若不是乌克兰人上半时错失单刀机会,利物浦或许不会失去晋级主动,但一切为时已晚,贝尼特斯为自己又一次做出错误决定付出惨重代价。

  生死大战之前,一位名叫皮特的球迷发短信到电台:“今晚利物浦面临生死绝境,让我们祈祷沃罗宁此役不要代表利物浦出战。”不过名单甫一公布在热尔兰球场沃罗宁首发配搭托雷斯的事实便引发球迷在论坛上大肆讨论,并且风向是一面倒的“反大妈派”占据上风。有球迷戏谑道“贝尼特斯这样的决定证明了西班牙人有被虐待狂的倾向。”英国媒体还平衡报道称:贝帅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结果来自诺丁汉的爱德华兹立即反驳“和沃罗宁相比,恩戈格都算是世界级球员!”

  自从2007年夏天加盟安菲尔德后,沃罗宁在利物浦的日子就没好过过,在球迷的支持度上更是每况愈下。08年被租借至柏林赫塔,乌克兰人一度找回状态,但今年夏天回归后“大妈”又沦为平庸。上个月沃罗宁曾找贝尼特斯谈过自己的情况,称自己首发机会太少,贝帅的态度是“一切都没问题,你只是需要等待机会。”确实自返回利物浦后,沃罗宁虽然12次出场,但算是此役也仅有3次首发而已。

  机会有了,剩下的就是要沃罗宁证明自己,但可惜的是乌克兰人却再度让人失望。第28分钟,利物浦一记长传打穿了里昂防线,沃罗宁停球后突入禁区在几乎形成单刀的情况下,“大妈”的低射却被洛里斯直接用脚封出,错过了最佳的破门良机,而之前沃罗宁主罚的角球也未能帮助利物浦形成直接的威胁机会。实际上,法国应该算是沃罗宁的福地。07年8月,首次身披红军战袍出战欧冠联赛的沃罗宁便在图卢兹打入制胜进球帮助利物浦取胜,不过两年过去了,那粒入球居然仍是乌克兰人为利物浦打进的惟一欧战进球。

  第67分钟,沃罗宁终被替换下场。4分--天空电视台在球员评分中给“大妈”打出了最低分,球迷则更狠,居然只给出了2.9分的超低分数,有媒体说:沃罗宁在场上的表现比打封闭上场的托雷斯还差一大截。由于在利物浦表现差劲,在最近乌克兰国家队公布的世预赛附加赛大名单中也没了沃罗宁的名字,因为他被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排除在外。

  不过据媒体透露现在汉堡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有意解救沃罗宁,另外柏林赫塔也准备再将乌克兰前锋召回,但沃罗宁的经纪人戈罗瓦什却坚称“沃罗宁无意转会到柏林,我们甚至都没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按照这样的表现沃罗宁在安菲尔德显然无甚前途,来自伯明翰的球迷乔尼还在乌克兰人的伤口上撒盐。“我喜欢看沃罗宁踢球,因为这给了我希望,或许有一天我也有机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登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