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上海挥杆备受追捧 称不喜欢被球迷热情干扰

2009年11月0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高尔夫第一人伍兹在上海佘山挥杆,车王舒马赫在北京鸟巢飙车——世界体坛的两位大佬,在中国PK人气。

  顾家的伍兹在上海说 训练时我也会想孩子

  高尔夫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受欢迎程度有什么不同?看看各自粉丝团的规模就知道了。

在昨天的上海汇丰冠军赛配对赛上,老虎的追随者人数几乎是米克尔森的十倍。而伍兹对中国球迷的热情并不领情:“既然这是赛事的一部分,那我也只能接受。但事实上,我并不喜欢这种干扰。”

  虽然本届比赛球星如云,但多数观众和记者来到佘山球会的目的只有一个:追虎。主办方把上午媒体中心开放后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留给了伍兹,虽然大部分问答并无新意,但谈到家庭和孩子,他立刻露出招牌式的微笑:“这次我没有带家人来,想要带着一个两岁、一个八个月大的两个孩子周游世界有点困难。自从有了孩子,我在训练的时候也会想他们,我必须为家人留出一定的时间。”

  在和其他球手同场进行开杆练习后,伍兹在配对赛前享受了“包场”训练推杆的特殊待遇。数百名观众将一个练习果岭团团包围,几名健壮的贴身保镖和球会的保安竖起了两道屏障,观众们纷纷以伍兹为背景照相:“看不清没关系,能拍到个背影也行啊。”综合《南方都市报》报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