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聚焦中超三大焦点人物 他们吸引眼球OR灼伤眼球

2009年11月0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对于中超,有些球迷现在完全用娱乐的心态来观赛的,而今年的中超赛场也确实配合球迷,各种光怪陆离的事情频出,成为赛场内外的又一大看点。客观来说,这些不应该成为中超的主旋律,这些怪现象渐渐消除之日,也是中国足球复苏之时。

  代表人物:阿里·汉

  今年8月2日,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主场3:2战胜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事关重庆力帆队的保级走向,阿里·汉极为看重。比赛的发展也是按照力帆队的预期进行的,因为作为当时夺冠大热门,谁都没有想到北京国安在面对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时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不过,比赛过程中,主裁判罚给北京国安队的一粒点球引发了重庆队的强烈不满,阿里·汉甚至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在场边挥舞,“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这是外界猜测阿里·汉当时口中念念有词想表达的不满。

  阿里·汉的这个动作在第二天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挨处罚是不可避免的了。最终,中国足协对其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其实,作为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本应对国内的环境非常了解,但他实在是看不过去了,阿里·汉做出这样的举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代表人物:朱骏

  上海申花今年几乎没有消停过,作为投资人,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每每处在风口浪尖上。今年年初,《申花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的报道,给尚未出征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来了一记下马威。在“夜店门”事件后,包括朱骏在内的多名申花高层人士,先后站出来否认传闻,“我打电话问过每一位董事,没有一人表示自己与此事有关。 ”

  除此之外,今年联赛首轮,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的比赛进行期间,朱骏“涉嫌洗钱”的问题被两位解说员谈及,险些引起了一场大地震。到了今年联赛后半程,朱骏曾公开发表自己的观点,联合其他俱乐部阻击国安,反击内定。最后朱骏表态,自己并不是第一个站出来说国安内定冠军的人。凡此种种,一个上海申花,某种程度上颠覆了中超格局。

  代表人物:徐亮

  毫无疑问,徐亮的足球天赋在同龄球员中是佼佼者。作为中后场的万金油,他能够胜任各个位置,而且,今年联赛开赛以来,他的定位球破门已经成为广药队的必杀技,这也让他一度占据了中超射手榜的头名。

  不过,到了下半年,徐亮的运气不够好,被“奖金门”、“飞踹门”、“威胁门”、“辱骂门”等负面新闻所困扰,因此,有人将徐亮赋予“天使和魔鬼”的化身。客观来说,国内足坛需要徐亮这样的球员,需要个性,但也要在可控制范围内,当外界肯定徐亮能力的同时,那些对徐亮给予敌视态度的人也要一分为二地看,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