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奇球星希望小皇帝留队 称此举对联盟意义重大

2009年11月0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5日,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身为NBA传奇巨星以及现任步行者队总经理的拉里-伯德也不例外,在今日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希望小皇帝詹姆斯能够留在克利夫兰骑士队。

  “我希望他能够留在克利夫兰。”绰号大鸟的伯德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

  “他本身就是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所在地),对于这个球队以及这个州来说,他意味着很多。我以前就非常喜欢在克利夫兰比赛,因为这里的球迷都很喜欢篮球。我希望这个伟大的球员能够留在这个城市,留在这个把他选到NBA的球队中,这对于联盟和整个国家来说都意味着很多,所以我希望他留下。”

  其实伯德和纽约尼克斯——克利夫兰最大的竞争者——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现任尼克斯的总经理东尼-沃尔什曾经执教过伯德,并且在步行者担任经理的时候把伯德引入了球队管理层,直到现在。

  伯德的这段话出现在他参加的一本新书发布会上,这本书是他和自己的老对手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写的,名字叫做“比赛是属于我们的”,在这里他接受了纽约本地媒体的采访,说出了自己对于这个热点事件的看法。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