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神锋也令利物浦陷怪圈 他一下场便溃不成军

2009年11月05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做客富勒姆,托雷斯踢了一个小时退下火线,结果利物浦崩盘告负。这一次,西班牙射手坚持到了87分钟,看着1-0的记分牌下场,结果最后补时阶段还被对手破门。再看看此前对阵桑德兰与里昂他一休息后红军打法立刻走样的颓势、联赛杯被阿森纳轻松淘汰,拿下托雷斯红军就输球,似乎成了铁律。

  “贝尼特斯拿自己的帅位和利物浦的命运一起开玩笑”,《卫报》赛后又不满贝帅撤下托雷斯的举动,认为这是里昂能起死回生的重要原因。可西班牙教头也没辙,托雷斯根本没有打满全场的体能,做客克拉文农场便是如此,但不用托雷斯又不行,贝尼特斯交代的也清楚:“他没有平时的速度和力量,但我们还是不得不带他去里昂,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医生也警告,如果让托雷斯这么打下去,腹股沟氙气只能通过手术清除,这一倒下可就要休息一个月以上。可已经失去杰拉德的利物浦,万万不能再没有另一根擎天柱。为了抓住救命稻草,今天贝尼特斯还是冒险让托雷斯几乎打满全场,自10月4日对阵切尔西以来,这还是他首次打那么长时间。贝帅疼在心里:“催促他出场不妥当,只会让他伤势更重,要是他躺下就不是几个礼拜的事情了。”媒体猜测,除非确定无缘联赛欧冠冠军,利物浦才可能让托雷斯去动手术,否则的话只有拖一天算一天。

  伤势看起来没有影响托雷斯的状态,联赛中金童已经打入10球,欧战3场虽然还没斩获,可谁知道他什么时候爆发?里昂不敢托大,全场利物浦最有威胁的一个点也是托雷斯,第12分钟他接到因苏亚传中,左脚推射几乎得手。第68分钟,托雷斯又送一脚直塞,让卢卡斯直接面对面威胁门将。

  只要托雷斯在场上,里昂的后卫就至少被钳制三人,意味着主队的防线无法前提,将阵线压缩,反击力度会受到影响。可问题也就在这里,一见进球贝尼特斯就赶忙换下托雷斯,也帮着对手去除了心腹大患,可以放手将阵线压上,和上轮在安菲尔德一样,大兵压境下利物浦本赛季漏洞百出的防线根本抵挡不住。

  “我们比竞争对手投入的金钱都多。在过去19个月里,我们投入了1.28个亿”,无论希克斯批评贝帅花钱无度的指责有多少出于私心,西班牙教头在锋线的投资失败确是事实。执教这么多年,贝帅也找了好几个大牌前锋,但克劳奇、莫伦特斯被他自己否定,仇人帕里塞来的罗比-基恩又不对眼,西塞、沃罗宁不堪大用,以至于现在进球率极低的恩格戈成了中锋第二人选。利物浦今时今日的混乱、联赛欧冠的一溃再败,贝帅的确难辞其咎。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