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安打击赌球全国媒体热评 对抓赌均持支持态度

2009年11月0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国内很多媒体报道了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进入实质性阶段的事件,并对本次抓赌行为持支持态度。

  据《体坛周报》透露,曾经活跃在中国足坛的王珀或将成为这起案件的突破口。

王珀在甲A时期曾经活跃在中国足坛,关于他赌球作假的新闻不在少数,甚至当队员们听说王珀要成为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的时候,他们不惜罢赛退出足球圈,可见王珀在这方面的劣迹。“这记暴风骤雨般的抓赌重拳若能彻底涤清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生长环境,那么,‘地震’或可成为一剂强心剂,为肃清毒瘤、脱胎换骨后的中国足球迎来发展、转折与契机”,报道说。

  《辽沈晚报》文章表示,他们从2006年就开始曝光假球丑闻,但是由于自身力量太小,再加上各方面的压力,最终他们的打黑行动也没有了下文。这一次公安机关打击赌球,他们非常支持,并将进行全面的报道。该报文章认为,这一起案件可能会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从而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该报还透露,这次案件可能会涉及一些依然从事足球的人,而最后涉案被捕的人数将多达一二百人。

  《中国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说,这是第一次将大范围的打击赌球行动上升到司法层面,其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堪称一次“反赌风暴”。

  一名足球圈内人士昨天表示,本次打黑风潮掀起得如此快和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记者了解到,辽宁警方在长期蹲守和调查中打掉了一个操控国内联赛的赌博团伙,他们涉案的比赛包括2006—2007年的厦门、广州两俱乐部的中甲比赛。前厦门队的助教尤可为已经被带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