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约会武贾西奇 亲密相依看U2演唱会(图)

2009年11月0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再爆绯闻。在日前的U2乐队在洛杉矶玫瑰碗演唱会上,莎拉波娃被发现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武贾西奇“依偎”在一起,他们很可能是在约会。

  武贾西奇尽管不希望遭遇狗仔的围追堵截,但他很有可能成为湖人队更衣室第三位被体育记者和娱乐记者共同追逐的对象。前两位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和奥多姆,前者的老婆瓦妮莎·布莱恩特可能出演真人秀节目《橘子镇贵妇的真实生活》,后者刚刚迎娶了当红娱乐明星卡戴珊。

  萨沙·武贾西奇在NBA开赛以来“听从”主帅杰克逊的劝告,乖乖地剪去了一头长发,虽然开赛以来的若干场比赛中,数据不算太难看,但他的表现始终达不到球迷的期望值。
因此洛杉矶媒体希望莎拉波娃能成为武贾西奇提升状态和信心的“发动机”。因为贵为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很懂得该怎么在压力中控制比赛。

  本赛季,武贾西奇形象大变,他减去了长发,这是听从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劝告。“禅师”认为武贾西奇的头发影响了他的发挥。洛杉矶媒体开玩笑地说希望莎娃教教武贾西奇罚三分球。

  此前,莎娃养伤期间经常去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观看湖人队的比赛,现在想想,这并不奇怪了。有意思的是,陪莎娃一起看球的是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迪克·艾伯索尔的公子查理·艾伯索尔,二人还曾为此传出绯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