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边锋进球里昂绝杀 利物浦1:1出线机会渺茫

2009年11月0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4日电 欧洲中部时间11月4日20:45(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迎来小组赛第4轮第二比赛日,E组的利物浦作客热尔兰球场挑战法甲球队里昂。巴贝尔第83分钟进球,第89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利物浦此前在联赛中输给富勒姆,欧冠比赛中他们前三轮也只拿到3分,本场比赛如果输球很可能告别欧冠联赛。两队两周前的交手,利物浦主场1比2被对手逆转。

本场比赛杰拉德缺席,利物浦用沃罗宁取代他的位置。右后卫位置利物浦闹人荒,卡拉格客串出现在右侧,阿格和基尔贾科斯搭档中卫。

  第4分钟,巴斯托斯禁区外左脚远射,球被雷纳没收。第11分钟,马孔禁区前尝试远射,球打高了。第12分钟,因苏亚左侧一脚传球,托雷斯禁区前左脚射门,球被洛里用腿挡出。第15分钟,戈米右侧一脚远射,球被雷纳拿到。

  第17分钟,因苏亚左侧传球,混乱中库伊特伸脚射门,球被洛里飞身托出底线。第28分钟,利物浦后场一脚斜传,沃罗宁得球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但他的射门被洛里用脚挡出。第36分钟,巴斯托斯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皮亚尼奇受伤下场,半场不到里昂已经有两名球员因伤被换下场。随后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8分钟,里昂A.西索科左侧一脚传中,中路埃德松跟上一脚射门,球高出。第57分钟,A.西索科左侧一脚传中,巴斯托斯后点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横梁。第61分钟,卡尔斯特伦禁区前左脚罚出任意球,球刚好高过门楣。

  第68分钟,托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卢卡斯左侧获得射门机会,他的射门被洛里斯挡出,随后库伊特跟上的补射被后卫干扰下挡出。第71分钟巴斯托斯主罚左侧任意球,他的射门被雷纳没收。随后基尔贾科斯头球回传,险些给利桑德罗-洛佩斯机会,但后者的射门被雷纳用胸部挡出。

  第79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前停球扣过后卫防守后搓射,球飞出球门左侧。第82分钟巴斯托斯左侧拿球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83分钟,巴贝尔禁区前接贝纳永传球后大力射门,球穿越洛里斯,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第89分钟,巴贝尔左侧突入禁区左脚射门,球偏出近角。随后利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内破门,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利物浦出线形势越发严峻。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3号卡拉格、5号阿格、16号基尔贾科斯、22号因苏亚/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15号贝纳永、10号沃罗宁(68分钟,19号巴贝尔)/9号托雷斯(87分钟,24号恩戈)

  里昂队出场阵容(433):1号洛里斯/13号雷埃韦(18分钟,32号加萨马)、3号克里斯、28号图拉朗、20号A-西索科/8号皮亚尼奇(40分钟,10号埃德松)、17号马孔、6号卡尔斯特伦/18号戈米(73分钟,14号戈武)、9号利桑德罗-洛佩斯、7号巴斯托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