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换血外援仅留安塔尔 2010亚冠攻略扑朔迷离

2009年11月0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对于山东鲁能而言,亚冠赛场几乎成了耻辱的代名词。2008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更是极为耻辱地先赢后输,2比4输给小组最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如何能在亚冠赛场上,突破惨败的阴影,山东鲁能到了必须觉醒的时刻了。

  即便算上数次大比分输给日、韩球队,加上当年的望加锡惨案,人们也实在无法理解:山东鲁能如何在领先的场面下连输4球,被名不见经传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翻盘。一个5场比赛被灌进22个球的印尼球队,如何在山东鲁能身上上演逆转好戏呢?亚足联官方网站以《斯里维加亚不费吹灰之力击溃鲁能》为题称,此前带着悲惨战绩的斯里维加亚,却在这场比赛下半场全面开花,不到30分钟竟然攻进4个球。在中场休息后,主队有如暴风骤雨般地进攻,让鲁能彻底无缘接下来的亚冠征程。

  这样的场面,让鲁能老总也坐不住了。总经理康梦君说这不是耻辱,而是犯罪。对于广大支持山东鲁能的球迷,这场惨败更让他们悲痛欲绝。鲁能输球后,网上冒出了很多新词汇,如“鲁无能”、“做人不能太鲁能”、“骂人请用‘你真鲁能’”,凡此种种表达了中国球迷们对鲁能溃败的气愤情绪。

  事后,鲁能副总韩公政通过媒体公开道歉:“现在我们不想找任何借口,也不想说什么客观因素,我们必须从自己身上查找原因。我们必须向媒体和球迷道歉,因为我们的不作为,造成了绿茵场上一次‘特大事故’。”但道歉毕竟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用赛场上的表现才是正解。

  对于明年亚冠怎么打,球队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战略,因为一场大规模的调整可能提前展开。面对本赛季如此不尽如人意的战绩,鲁能上下都难脱干系。俱乐部对图拔本赛季带队的战绩很不满意,而图拔却认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直接原因是俱乐部的投入不够,图拔的下课在所难免。

  球员方面也将进行大规模调整,外援桑德罗注定走人,西切罗留在鲁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鲁能俱乐部只会全力挽留实力超群的黎巴嫩国脚安塔尔。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与常务副总韩公政据称也都面临走人的下场。当人事调整全部完成之后,新赛季的亚冠战略才会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