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09亚冠输在自己身上 高层承认替补厚度不够

2009年11月0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没能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甚至在客场都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但是在申花俱乐部高层看来,这并不意味着中超与J联赛和K联赛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不管日本还是韩国的球队,整体实力未必比中超强多少,更多的,我们还是输在了自己身上。”

  在申花方面看来,小组赛与水原三星队的两场比赛,申花原本可以在主客场双杀对手:“别的不说什么,李玮峰去了水原三星后,很快便成了他们的绝对主力和明星球员。这至少说明一点,以中国球员的能力,在K联赛立足并不难,韩国球员的实力,也未必比我们高出多少。包括客场跟鹿岛鹿角的那场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获得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但一个都没有把握住。后来主场那场比赛,我们在人员不整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依然逼平了他们,这说明什么?说明中超球队至少有跟对手一拼的能力,干嘛总是那么看低自己啊?”

  不过,申花高层也承认,即便是申花这样人员相对富裕的球队,目前也并不具备两线同时作战的能力。“关键还是替补的厚度不够。”这个问题,到了中超联赛最后阶段,显现得更为突出。为了填补前锋无法上场留下的空缺,主教练贾秀全不得不让后卫扬科和成亮改打中锋。“打国内联赛,还可以用这种方法对付一下,但是到了亚冠赛场上,你这么跟人家去打,拿什么去赢球啊?”

  此外,中超球队对于亚冠联赛的态度,也是影响他们表现的重要因素。今年亚冠小组赛刚刚打过一半,尚存出线希望的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便公开表示,要将重心放回到国内联赛上,亚冠则以锻炼新人为目标。“比赛还没打,俱乐部就已经宣布放弃了,球队怎么可能会在比赛中尽力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