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塞维利亚1-1斯图加特 战平对手仍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开始第4轮角逐,塞维利亚主场1比1平斯图加特。替补中场杜舍尔意外受伤下场,使得塞维利亚被迫10人应战,斯图加特趁机扳平比分,塞维利亚未能取得4连胜,但仍然提前出线,斯图加特3分位居小组第三;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1比1平乌尔齐塞尼,积2分垫底,乌尔齐塞尼5分居次席。

  前3轮全胜的塞维利亚是惟一不败的西甲球队,前锋卡努特与左翼阿德里亚诺因伤缺阵,新近入选法国队的孔科伤愈复出。斯图加特上周末联赛0比0战平拜仁,好歹结束了各线赛事5连败,马里卡、卡考、赫迪拉、奥索里奥、特雷施等多名主力缺阵。从过往交锋看,塞维利亚占据绝对优势,参加欧冠以来6个主场保持全胜,欧战主场对阵德甲球队则未尝败绩(4胜1平),甚至没有1个失球。斯图加特5次作客西班牙未胜1场(1平4负),其中包括上赛季联盟杯小组赛0比2负塞维利亚。

  开场12分钟,埃尔松中场对卡内犯规,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第14分钟取得领先,罗马里传球,法比亚诺禁区边缘背身直传右侧,场上队长赫苏斯-纳瓦斯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入网,1比0。第20分钟,埃尔松抽射偏出。第24分钟,科内胸部被撞伤倒地,在场上坚持了几分钟后,还是被内格雷多换下。第29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飞向看台。第34分钟,内格雷多低射被莱曼封出。随后波格列布尼亚克射门高出。第37分钟,博卡射门被巴拉斯封出近角。第43分钟,埃斯库德抽射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希尔伯特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巴贝尔换上鲁迪和切洛齐,替下希尔伯特和布拉鲁兹。第49分钟,博卡放倒赫苏斯-纳瓦斯,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埃斯库德吃到黄牌。随后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巴拉斯扑出,波格列布尼亚克在门前9米处头球补射弹地击中横梁!佩罗蒂替下卡佩尔,杜舍尔替下罗马里。客队则用小将席伯换下希茨尔斯佩格。第74分钟出现转折,出场10多分钟的杜舍尔大腿受伤退场,用完了换人名额的塞维利亚只能10人应战。斯图加特4分钟后扳平比分,波格列布尼亚克左路低传,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贴横梁入网,1比1。第84分钟,博卡左路传中,席伯在门前8米处飞身勾射偏出左门柱,失去反超比分的良机。

  塞维利亚(4-4-2):13-巴拉斯/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费尔南多-纳瓦罗/7-赫苏斯-纳瓦斯(C),8-佐科拉,22-罗马里(62'5-杜舍尔),16-卡佩尔(57'25-佩罗蒂)/10-法比亚诺,9-科内(30'19-内格雷多)。

  斯图加特(4-3-2-1):1-莱曼/4-布拉鲁兹(46'27-切洛齐),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15-博卡/19-希尔伯特(46'16-鲁迪),32-库兹曼诺维奇,11-希茨尔斯佩格(C)(64'39-席伯)/25-埃尔松,23-赫莱布/29-波格列布尼亚克。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