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热评交易:阿里扎现在更好 阿泰未来更棒

2009年11月0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当阿泰斯特挣扎着开始在湖人的日子,阿里扎则在火箭迅速成长,到底阿泰是在经历必须的调整带来的烦恼,还是湖人命中注定会后悔为了阿泰而放弃阿里扎?《体育画报》三名专栏作家有不同的看法。

  伊安·托马森:回到6月初,当时湖人看来阿泰的中产条款合约比阿里扎合算,鉴于他们放弃阿里扎的速度,当时在他们看来签下阿泰、同时又有钱能留住奥多姆和布朗是根本不需要去动脑子的事情。

阿里扎确实多才多艺,而且阿德尔曼让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没人会认为他能像对开拓者时那样发挥,他不可能在湖人身上也拿33分。阿泰则肯定会证明他比阿里扎强,至少现在没什么有意义的证据来动摇我的观点。

  杰克·麦克伦:联盟里还有哪个球员比阿泰斯特更容易感情失控,比他更起伏不定?(或许史蒂芬·杰克逊可以相提并论,这个我们下回再说。)阿泰有雄心壮志要在这个新地方、新队伍里让自己扬名立万,可惜他的神经过敏和不稳定实在是太不可预测了。我爱阿里扎,他是我心目中上个赛季最有突破的球员候选人,不过我想阿泰迟早会想到办法,虽然不是现在,或者科比和菲尔会帮他想想清楚。

  阿拉什·马卡兹:你可不能光凭着数据就比较这两位,因为阿里扎正在试图抓住机会要成为“关键先生”,而阿泰只是湖人的第3或者第4位选择。这就是说,阿里扎现在打得是不错,不过阿泰还在寻找自己的位置。他没有被要求每场比赛出手20次,而是好好打防守然后有机会再得分。比如对老鹰那场比赛,阿泰有了最好的一场比赛,并不是因为他的得分,而是因为他的防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