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恒大因辽宁开价过高弃杨昊转会 结局三败俱伤

2009年11月05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一边开价不足10万,一边要价高达百万,在这场生意的讨价还价中,杨昊加盟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一事昨天有了定论。据恒大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方面已经不准备继续“追”杨昊了,简而言之,这笔生意“黄”了。

  恒大不想再“追”杨昊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由于辽宁女排对杨昊转会一事开价过高,俱乐部基本决定放弃这桩转会。这位人士觉得,出现这样的局面,只能说非常遗憾,而结果更是三方都不愿看见的。他说:“杨昊转会泡汤,作为辽宁女排而言,损失了一笔转会费;对于恒大来说,缺少了一个渴求的人才;而对于杨昊本人来说,失去了一个打球挣钱的机会。因此在这件事情上,三方面都没捞到任何好处。”

  虽然记者并没有得到杨昊转会的具体要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辽宁女排俱乐部觉得杨昊的身价肯定不止10万。据了解,上赛季杨昊曾在国外打过一个赛季,当时国外俱乐部给杨昊开出的身价是15万欧元(约合150万人民币)。而辽宁女排对杨昊的开价,其实也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

  对此恒大方面的态度很明确,所谓15万欧元是国际市场的排球行情,而在国内,任何一个队员都不可能达到这般身价。既然如此,我们就要按照中国市场来定价。如果辽宁方面觉得杨昊的定价低了,那么为何冯坤和周苏红这样的奥运冠军却来到恒大,而事实上她们的身价并不高。据悉,目前恒大坚持当初对杨昊开出的价位,而且不会提高身价。

  现有阵容不耽误冲甲A

  在拥有周苏红、冯坤和殷茵这样的一流选手之后,恒大女排的整体实力已经上了一个台阶。更何况这支队伍还有两名美国外援,以及天津老将王莉、杨洁,这支队伍的实力并不会因为杨昊的“流失”而受到影响。

  本赛季女排甲B联赛总共只有7支队伍参加,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甲B前两名将在下赛季升上甲A。除了恒大女排之外,还有山东、河北、福建、云南、广东、武汉体院六支球队参赛。排球专家邹志华认为,以今年的甲B各队的阵容及实力来看,恒大女排肯定是一枝独秀。

  队员平均月薪7.5万

  既然恒大方面开出的转会费很低,那么众多知名国手死心塌地地追随着郎平,难道真的仅仅是看中了“郎平”这块金字招牌吗?

  记者了解到,高薪也是这些大腕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据一位圈内人士介绍,恒大俱乐部给队员开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左右。“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该知情人透露。15万元的收入看上去似乎不高,但考虑到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1月26日),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这对国内排球队员来说,诱惑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