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客场获胜乃情理之中 国米必定会晋级

2009年11月0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1月4日电 在4日进行的欧冠联赛F组第四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上演惊天逆转,客场以2:1战胜基辅迪纳摩队,在终结欧战赛场八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的同时也跃居积分榜首位。尽管本场比赛国米如履薄冰,但赛后主帅穆里尼奥仍旧不改狂傲本色,认为本场胜利乃情理之中,同时也直言国米必将小组出线。


  国米近期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在意甲联赛中他们已豪取四连胜,以7分优势独自领跑积分榜;而在欧冠联赛中,他们却八场不胜,小组排名垫底。

  与迪纳摩队的比赛对于已经输不起的国米至关重要,但比赛中舍甫琴科的入球却将国米逼入绝境。比赛还有四分钟结束的时候,国米仍以0:1落后,正当人们认为国米将延续不胜纪录时,米利托和斯内德四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国米上演逆转好戏。本场获胜的国米也终于触底反弹,积分一下从末位升至首位。

  “我从不认为国米会输掉比赛,这个结果很正常,我知道我们会赢得胜利,因为我们的球员在落后时并没有失去斗志。我相信国米一定会晋级,但是我难以预测是以第一还是第二晋级。”

  在本轮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萨客场被喀山队0:0逼平,目前国米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喀山队和巴萨同积5分位列二、三位。穆里尼奥在分析本组形势时说道:“这个小组的形式非常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夺得第一或积分垫底的可能。但在拿下迪纳摩队后,我们占据了出线的主动。”

  依据赛程安排,国米将于11月24日客场挑战巴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