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英超两强绝境中出线 为周末榜首战雪藏主力

2009年11月05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周末联赛,切尔西和曼联将上演榜首大战。为了这场焦点比赛,红蓝两队本轮欧冠均雪藏了不少主力,结果过程非常艰难。好在两队最终收获了平局,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曼联本场比赛拿到分数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考虑到周日还有一场和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弗格森将这场欧冠看成了联赛杯那样鸡肋的赛事,结果险些吃了大亏。

第25分钟,中央陆军利用曼联的松懈,德扎戈耶夫小角度抽射得手。欧文尽管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但是中央陆军两分钟后再度超出,卡西拉奇晃过范德萨推射空门得手。下半时开场两分钟,无人防守的贝雷祖特斯基头球得手,中央陆军居然3∶1领先。

  近4个赛季,曼联保持了欧冠主场23场不败的纪录,眼看就要被莫斯科人终结。关键时刻,老将斯科尔斯在第84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至2∶3。补时第2分钟,瓦伦西亚远射,皮球鬼使神差地打中对方球员折射破网,曼联幸运地以3∶3追平对手。球员心不在焉的表现让媒体好奇,弗格森一如既往地保护队员,他再度将话题转移到了裁判身上。第49分钟时,弗莱彻在禁区内摔倒,结果被裁判认定假摔,对此弗格森认为:“这是我平生遇到过的最糟糕的判罚之一。”

  切尔西本轮客场挑战马竞,和曼联一样,安切洛蒂也雪藏了阿内尔卡,同样也给球队带来了麻烦。上半时两队战成平局,下半时切尔西换下了埃辛,给球队惹来了大祸。第66分钟,阿奎罗凌空抽射得手。好在欧冠解禁的德罗巴再显战神本色,他在6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超出比分。补时阶段,阿奎罗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但时间已经不够,最终双方战成2∶2,切尔西携手同组的波尔图提前出线。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