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获奥迪2亿欧元赞助 晶报:一起帮拜仁花钱

2009年11月0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昨晨的欧冠赛场上,拜仁又输了,真够丢脸的。但赛场失意,“钱场”依旧得意——根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最近将从奥迪公司得到大约2亿欧元的赞助资金。乖乖,2亿?晶报体育部闲来无事,一起为拜仁出谋划策,瞧瞧2亿欧元能干什么?

  1.如果你想享受奢华生活,北京长城饭店的总统套房每天3万元,你可以住180年。

  2.如果你是跑车爱好者,法拉利F430中国售价按400万计算,你大约可以买到500辆。

  3.如果你是太空爱好者,你可以送刚保级成功的深足将士们上太空。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发射的Rocketplane XP型亚轨道飞船的船票只要166500欧元——2亿,深足全队都可以去太空游了,还能带上1000名球迷!

  4.如果你是收藏爱好者,你可以打包购买C罗、卡卡和本泽马。皇马不是一直想买拜仁的里贝里吗?但是德甲大佬不缺钱,按照今年夏天的市价,2亿欧元足够打包C罗、卡卡和本泽马三名巨星了,这叫个痛快的“反击”。

  5.如果你酷爱黄金,以现在的市价,你可以换成拜仁全体球员体重4.3倍重的黄金,拜仁一线队25人,总体重为1983千克,这么重的黄金价值4560万欧元。所以2亿欧元,做一座黄金屋都够了。

  6.如果你爱好炒股,可以购买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股票。想想吧,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董事会上,坐着一个拜仁人,做梦都能笑醒啊!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