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诡异事件:球员自残频繁 火箭2人险丧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NBA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诡异事件,也有些挥之不去的魔咒,这都让人哭笑不得,感到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NBA十大诡异事件:

  斯威夫特蹊跷受伤

  巴特利以大嘴著称,不过他评论球员还是满专业的,他评价斯威夫特说我最喜欢在电视上说的那句话吧,他就属于那种人,那话是这样说的,那小孩是能跳能跑,可鹿也能啊,只是我从来不会让一只鹿上场的。”

  不过在某些方面斯威夫特的霉事非巴克利能比,刚到火箭的那个赛季斯威夫特还是首发大前,有次他在家里休息飞来一只苍蝇飞到他的眼睛上,他用粗大的手指去揉眼睛,结果给揉出了结膜炎被迫缺席了9场比赛,据说用手指揉眼睛发生结膜炎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可真让斯威夫特给摊上了,看来在比谁倒霉方面,斯威夫特和巴克利有一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