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隆盼在达拉斯打全明星 爵士当家控卫总被低估

2009年11月0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对达拉斯这座城市并不陌生,每个赛季他至少要来这里两次。昨天,威廉斯在美航中心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明年1月9日他还要再来这里打一场常规赛。不过本赛季有些与众不同,威廉斯期盼着对达拉斯的第三次造访,那是明年2月14日,本赛季的NBA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牛仔的新主场打响。

  “在达拉斯参加第一次全明星赛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从小在德州长大的威廉斯说,“我觉得自己早就够资格打全明星赛了,可惜前两年我都没能参加。这次的达拉斯全明星赛我可不想错过,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到现场为我加油。”

  不幸的是,威廉姆斯似乎总是被人们低估,不光是全明星赛投票如此,在其他场合也不例外。

  在最近ESPN体育网对本赛季MVP的预测中,掘金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呼声最高,紧随其后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布莱恩特和邓肯。在“有望角逐”一栏里,列着加内特、韦德、德怀特·霍华德、诺维茨基、保罗、德里克·罗斯和杜兰特的名字,而威廉斯这位帮助美国男篮夺得奥运金牌的控卫却不见踪影。

  “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爵士主帅斯隆说,“当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还在我手下打球时,我每年都祝愿他们能参加全明星赛,因为这表明我们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不过让手下球员参加全明星赛可不是我带队的目的,如果我的球员为了这个目标而打球,只会对全队的成功造成妨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