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名球员因涉赌接受调查 被带走主帅是戚务生?

2009年11月0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坛在本月已经掀起扫赌打黑的暴风骤雨,已经有诸多职业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以及圈内人士接受调查。

  据透露,最近公安机关已经破获一个涉嫌操纵国内联赛的赌博团伙,据悉,大批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牵涉其中。

据可靠消息称,现任广州市足协官员杨旭、广药俱乐部前任副总经理吴晓东等6人正在协助辽宁警方接受调查。不仅如此,有消息表明该队原主教练也被有关方面控制,该主教练曾经担任过国字号主教练。另外受到控制的还有某位曾经在多家俱乐部担任过职务的前北方球员。一名圈内人士分析:“这次调查的比赛,很可能是2006年的中甲联赛,而且出问题的可能不止一家俱乐部。”辽宁省治安总队相关人士明确表示,相关案件由公安部督办。

  从目前多位业内人士的博客及媒体遮遮掩掩的报道中可以看出,这位涉黑被调查的前国足主帅很可能是戚务生。据了解,2006年1月20日,日之泉突然宣布退出广州职业足球,而此时距离中甲新赛季注册限期不到20天。最终实力雄厚的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股权归属问题也得到了妥善处理。而正是广药的入主,才聘请戚务生担任主帅。

  近期,中央领导连续表态要在未来将中国足球搞好,此次“反赌行动”也充分说明了中央高层要根治顽疾,切实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信心和决心。(刘菲)

  戚务生:1944年5月出生,运动员时期曾效力辽宁队、国家队,踢过前卫和中后卫。先后执教中国青年队、中国希望队、广州白云队、大连队、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家队、武汉红桃K队、云南红塔、天津泰达和广药队。在从国家队辞职后,戚务生在1998年到武汉帮助武汉雅琪保级成功;1999年被红塔俱乐部礼聘,率队一举冲上甲A;随后他分别率领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征战过甲A,2006年他任广药主教练,一年后离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