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扩建工程却遭到政府拒绝 法网欲搬离罗兰加洛斯

2009年11月0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是四大满贯之一法网的举办地点,每年都会有众多网球迷前往此地一睹大师们的风采。但是,由于法国网协提出的扩建罗兰·加洛斯场地的建议始终没有得到政府的允许,他们正考虑将法网的举办地移到他处。

  据法国网协主席拜姆斯表示,法网之所以准备扩建罗兰·加洛斯的体育场,是为了防止有新的赛事加入到大满贯的行列。“法网不会失去大满贯的资格,但是我确信,如果我们没有进步,那么很可能在亚洲出现第五大满贯,甚至在欧洲有第六大满贯。那么输家就会是法网和温网,所以我们会不惜任何代价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拜姆斯说。

  今年五月,法国网协曾经表态要在2013或者2014年法网前建造一个全新的,带有可伸缩屋顶的新中央球场。有顶棚的球场似乎成为大势所趋。截止目前,四大满贯赛中,澳网已经有两片场地加盖了屋顶,温网中央球场的新顶棚也在今年开始使用。

  据悉,如果实行这个计划,那么巴黎市议会和法国政府将分别投资2000万欧元建造,而最终总预案将高达1.2亿欧元。

  不过昨天法国网协官员却表示:“我们的扩建计划已经确定,连建筑师我们都选好了。但是巴黎市议会临阵畏缩,改了主意。再加上附近的居民也开始反对扩建计划,所以我们不得不考虑新的选择,甚至包括搬离这里。”

  目前,巴黎市议会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胡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