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4队提前晋级16强 法国媒体极尽赞美波尔多

2009年11月0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欧冠小组赛的第7个比赛日结束,产生了4支提前晋级16强的球队。A组的波尔多、B组的曼联、D组的切尔西和波尔图,成为幸运儿。

  昨晨比赛之前,曼联和切尔西的形势应该是最好的,但撞线姿势却并不好看。在客场挑战马竞队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局面上并不占优,不过2∶2的一场平局已经确保他们提前晋级16强。

和切尔西一起从D组出线的还有波尔图,他们1∶0战胜了尼克西亚。与切尔西相仿,曼联也是在与中央陆军队的3∶3平局之后晋级的,不过与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被逼平不同的是,曼联是在最后阶段接连攻入两球才勉强拿到上岸的这一分。

  比赛中攻进关键一球的欧文开始憧憬决赛,“当你加盟曼联,欧冠冠军就是你所期待的东西。在这项赛事夺冠非常困难,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这一点。”

  相比之下,波尔多的撞线极为完美,在客场面对德甲大佬拜仁的比赛中,凭借古尔库夫和沙马克的进球,以2∶0完胜对手,从而提前晋级。

  赛后法国媒体对波尔多极尽赞美之词——没想到,齐达内、杜加里和利扎拉祖没有做到的事,古尔库夫,沙马克和特雷穆里纳斯却做到了。而13年前,波尔多在联盟杯决赛中被拜仁双杀,13年后,少帅布兰克率队快意恩仇,将两场败仗送给了德甲航母。

  这也是波尔多足球的伟大里程碑,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16强,足以载入阿奎坦地区首府球队的历史——更何况是以提前两轮的方式。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