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四强队出线 曼联逃离险境提前两轮进淘汰赛

2009年11月0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然)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到第四比赛日,一些实力强劲的俱乐部就已经可以提前庆祝小组出线了。昨天凌晨的8场比赛结束之后,曼联、波尔多、切尔西和波尔图四支球队已经提前为明年进行的淘汰赛预定了一个席位。


  A组的出线热门非拜仁和尤文图斯莫属,但率先突破重围的球队却是少帅布兰克执教的波尔多。昨日在客场2比0击败拜仁之后,法甲冠军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率先从A组出线。而尤文图斯在客场1比0击败海法马卡比之后,距离小组出线也只有一步之遥。

  在B组中,坐镇主场的曼联虽然一度面临着1比3落后的险境,但斯科尔斯和瓦伦西亚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帮助红魔保住了欧冠主场持续不败的纪录,而且还提前两轮将球队送进了欧冠的淘汰赛。

  C组的出线形势最为扑朔迷离,皇马与AC米兰1比1战平后,两队的积分同为7分;而身后追赶的马赛仅仅落后两队1分,不过考虑到马赛取得的分数均来自弱旅苏黎世,因此皇马和AC米兰这两支球队的出线形势依然普遍为外界看好。

  D组的出线悬念随着马德里竞技的堕落而彻底丧失,该组甚至在还剩下2轮比赛的情况下就提前决出两支出线的球队——切尔西和波尔图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