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维茨基一人独得40分 怒吼天尊华莱士狂飙三分

2009年11月05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席卷全美的寒流让人不堪忍受,但NBA球馆仍然热得发烫。在令人瞩目的三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奥尼尔和拉希德·华莱士均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诺天王单节29分

  真可谓屋漏偏遭连夜雨,爵士队刚在自己的老巢被火箭揍得灰头土脸,来到达拉斯又被诺维茨基狠踹了屁股。诺天王手热得发烫,在第四节接管了比赛,单节砍下29分,让爵士队以85∶96败走麦城。

  这场比赛,诺维茨基犹如乔丹附体,怎么投怎么有,全场砍下了40分,第四节拿下的29分也打破了小牛队历史上单节得分纪录。“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我们在前三节被对方的防守束缚住了手脚,我们的速度优势没有发挥出来。这时,需要我们在进攻端闪光的时候,于是我接管了比赛。”德国人说。

  第四节还剩9分51秒时,小牛队仍然以56∶72落后。这时候,诺维茨基以一个三分球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他率领小牛队打出了一波19∶6的高潮,在还剩2分41秒时,将双方比分扳成83平。紧接着,诺维茨基的一次中距离跳投,帮助小牛队首次反超比分。这一节,诺天王砍下了29分,当他在还剩28秒下场时,美航中心球馆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长时间鼓掌。


  天尊狂飙三分

  “怒吼天尊”是与加内特一样优秀的大前锋,但他更擅长在外线投三分。昨天,他三分球8投6中,帮助新东家凯尔特人以105∶74击败76人。

  如果艾弗森看了这场比赛,应该好好学习天尊的融会变通之道。论地位和才华,华莱士并不逊加内特多少,但来到凯尔特人,华莱士甘当替补。全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打了23分钟,拿下20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风头完全盖过了首发的加内特,帮助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费城是华莱士的家乡,在家乡球迷面前,华莱士毫不手软,用6粒金子般的三分球宣告他的回归。“费城是我的家乡,这儿有我很多朋友和家人,他们平时没有多少机会看我比赛。这次,终于让他们大饱眼福了。”华莱士得意地说。


  奥胖终显高效

  自从新赛季开赛以来,夺冠热门骑士队并没有人们期待中的威风,在一定程度上,这与奥尼尔的发挥不佳有关。但昨天,奥尼尔在速贷中心球馆终于让人见识了他的高效率,率骑士队以102∶90击败奇才,取得三连胜。

  只要奥尼尔在篮下接球,他总有办法将球放入篮筐,因为他是这个联盟最强壮的中锋。面对奇才队二流中锋海伍德,奥尼尔屁股一撅,就轻易要住了位置,然后要么勾手上篮,要么就是一记暴扣。这是奥尼尔加盟骑士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出场28分钟,9投7中,罚球10罚7中,砍下了21分和8个篮板。

在数据上,他仅次于拿下27分的“小皇帝”詹姆斯。

  尽管已经37岁高龄了,但只要奥尼尔愿意,他仍然可以统治三秒区。第二节,骑士队落后18分,此后他们加大了防守强度,然后将球交给内线的奥尼尔,实施内线强攻。“我当时说,把球交给沙克,让他给对手点颜色看看。”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说,“大家伙果然厉害,打得一帮小年轻没有脾气。”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