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巴昨日离济 留任希望很渺茫

2009年11月0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1月4日电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4日离开济南,踏上了回国的行程。尽管最终结果尚未确定,但从各种迹象来看,图巴下赛季留任的希望十分渺茫。

  本赛季图巴率领的山东鲁能队战绩不佳,不仅未能成功卫冕,而且被挤出了中超三甲行列,这让一直雄心勃勃的俱乐部高层颇为失望。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10月31日收官战之后便透露,下赛季鲁能的教练组和管理层都将有所变化。

  4日上午,图巴乘飞机离开济南,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在内的几位俱乐部高层均前往机场送行,这样的“礼遇”实属罕见。图巴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话语也颇有一去不回的味道,他说:“在济南非常愉快,这6年很开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也许很快,也许……现在的事情就是先休息。”

  韩公政在机场的表态也相当暧昧:“俱乐部正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关于图巴明年的合同问题,他本人正在考虑,我们也在作进一步的分析。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他是走是留都有可能。”

  塞尔维亚人图巴科维奇2004年开始执教鲁能,曾率队获得2006年和2008年中超联赛冠军,是鲁能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