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40分热火客场险胜 阿里纳斯32分奇才两连败

2009年11月0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热火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队前往客场挑战奇才队,最终热火队以93-89险胜奇才,送给对手二连败。

  本场比赛热火队这边韦德砍下40分5次助攻,理查德森19分9个篮板,比斯利10分,哈斯勒姆13分。奇才队这边阿里纳斯32分3次助攻,海伍德16分11个篮板,巴特勒13分10个篮板,博拉奇10分7个篮板。

  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热火队三连胜的开局在太阳队炮轰下遭遇终结,而奇才队也因为糟糕的投篮手感被骑士队击溃。此役上半场比赛奇才队延续了糟糕的命中率,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而热火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6%。韦德首节进帐13分,热火队首节打出了攻防俱佳的表现,打出了31-17的单节比分。进入第二节比赛之后,热火队的进攻火力有所减弱,而兰迪-弗耶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奇才队在前半节打出一波19-6的追分高潮后,奇才36-37热火。韦德三分命中帮助热火队稳住了阵脚,热火队以50-41继续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半场韦德个人砍下21分,而阿里纳斯尽管也收获14分,但是12投仅4中。

  进入第三节比赛热火队这边仍然是韦德单兵作战为主,而奇才队本节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奇才队打出25-16的单节比分之后,两队战成66平进入末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最后1分11秒小奥尼尔跳投命中之后,两队再次战平,比分89-89。最后24秒,小奥尼尔再次跳投命中,热火队以91-89领先。奇才队最后一击未果,哈斯勒姆保护下篮板,最终热火队以93-89险胜奇才,送给对手二连败。

  热火队首发:德怀恩-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钱莫斯、杰梅因-奥尼尔。

  奇才队首发:阿里纳斯、巴特勒、海伍德、麦克-米勒、奥博托。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韦德暴扣难阻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