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斯通显露铁王本色 比卢普斯单节教训街球王

2009年11月05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篮网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组图 实录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四连败的篮网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敌掘金队。结果缺兵少将的篮网以94-122惨败于掘金。

  由于哈里斯因伤缺阵,阿尔斯通此役继续担当篮网首发,本场街球王的对手是MVP级的控卫比卢普斯。无论是从能力上还是经验上,阿尔斯通都处于下风。不过本场比赛,面对羸弱的篮网,比卢普斯在上半场并未发全力,他在后场的漫不经心也让掘金在两节结束时意外的落后篮网。下半场,比卢普斯“脱胎换骨”,单节攻下12分带领客队一举建立双位数的领先。虽然阿尔斯通在第三节也逐渐找到了投篮节奏,但他的进攻效率和比卢普斯相比有着云泥之别。末节,由于掘金领先优势过多,比卢普斯索性作壁上观。全场比卢普斯收获12分5次助攻另有3个篮板,而阿尔斯通四节虽然也有7分4次助攻入账,但街球王全场的命中率惨不忍睹,只有8投2中。若不是第三节有三个罚球,恐怕阿尔斯通全场的数据会更加的尴尬。

  阿尔斯通和比卢普斯在首节上半段的表现迥异。比卢普斯虽然看似不温不火,但他总能在第一时间将球交到处在得分位置的队友手里。而街球王在首节一开场就为对手送大礼,他的一次回传球失误然安东尼完成了一记一条龙上篮。首节进行到中段时,略作调整的阿尔斯通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他几次在篮下人丛中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在阿尔斯通的引领下,篮网在首节末段将落后的分差抹平,并一度完成反超。首节结束时,篮网以微弱优势领跑,阿尔斯通单节3投0中没有得分,比卢普斯此节没有出手,抢得1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

  次节,比卢普斯试图打破个人得分荒,不过手感冰冷的他连续两次空位投篮打铁。远投没有收获,比卢普斯转而选择突破取分,不过篮网严密的内线防守没有给比卢普斯任何的机会,连续两次的切入都是无功而返。和比卢普斯的境遇相同,阿尔斯通在次节上半段也是手感全无,无论是三分还是突破都毫无斩获。次节末段,郁郁寡欢的比卢普斯被换下场,此时他在进攻端依然没能打破零分的的尴尬。阿尔斯通在次节虽然获得了大把的出场时间,但他也没能抓住机会,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时,街球王只送出3次助攻,抢得一个篮板。

  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后,比卢普斯在下半场的状态焕然一新,一上来就开足马力,连得7分帮助掘金迅速将比分逆转。在比卢普斯的刺激下,阿尔斯通在第三节也是进攻欲望十足,不过他的手感远不及比卢普斯,连续几次的试投都难改“铁王”本色。次节进行到中段时,比卢普斯在外线攻传结合,打得篮网只有招架之功,而全无还手之力。次节4分半钟时,阿尔斯通利用一次快攻突袭得手,终于打破了长达两节半的个人得分荒。这次突破得手也让街球王的信心大增,随后他在左路再度切入上篮,完成一次漂亮的打三分。三节结束时,比卢普斯攻下12分5次助攻以及3个篮板,阿尔斯通有7分4次助攻2个篮板。

  末节,掘金凭借替补的一波进攻狂潮迅速奠定胜局。比卢普斯和阿尔斯通此节都在场边充当看客,只不过他们看球的心情各不相同。随着威廉姆斯抢下最后一个防守篮板,篮网最终不出意外的以大比分不敌掘金。(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遮眼防守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