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节战报:全队五人得分上双 火箭领先湖人一分

2009年11月05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此役火箭将以逸待劳坐拥天时、地利,湖人则将面临背靠背第二战体能上的考验。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火箭在姚明中途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将湖人拖入到了第七场生死战,他们也成为了上赛季湖人夺冠征程上唯一将其逼入第七场的球队。因此在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时,已经经历巨大变化的火箭和湖人之战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此外,本场比赛火箭新秀射手巴丁格因伤无缘出战。

  巴蒂尔领衔火箭多点开花

  首节一开场科比和阿里扎就先后跳投命中,接着阿里扎抢下防守篮板斯科拉跳投中的。火箭开局打的非常顺利,巴蒂尔远投三分后火箭7-4领先湖人。短暂对攻后双方的节奏都变得有些混乱,两队连续投篮打铁。斯科拉勾手投篮帮助火箭保持3分领先,本节过半后巴蒂尔追身反击远投三分中的,火箭趁势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到8分。阿泰斯特远投三分反击,海耶斯马上击地传球助攻小布上空篮得手。然而湖人连续强攻内线很快取得效果,本节最后时刻,鲍威尔远投三分再中,首节结束湖人将比分追到22-22平。

  兰德里打三分掀起小高潮

  第二节双方开场都派上了多名替补,然而湖人却没有将科比换下,鲍威尔跳投命中为湖人反超比分,阿里扎跟着中投将比分扳平。然而火箭在内线对抗上明显吃亏,拜纳姆强攻不中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很快就落后了湖人6分。危急时刻兰德里跳投打三分成功,阿里扎重新上场后就是一次成功封盖,洛瑞连续冲击篮下造犯规罚球得分,火箭迅速打出8-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尽管科比险些打三分得手,但火箭随即连续进攻扩大分差。不过湖人毕竟整体实力更强,本节末尾阶段双方再度战成41平。本节兰德里表现的异常出色,个人单节得分达到14分,上半场结束火箭48-44领先湖人。

  火箭失误频频难拉分差

  第三节布鲁克斯开场就是一记三分中的,科比强攻造成小布犯规两罚全中,阿泰斯特外线跑位接科比分球远投三分。然而火箭马上就做出了回应,巴蒂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小布假投真传助攻斯科拉篮下得手。然而火箭此役的失误有些过多,奥多姆强攻篮下在海耶斯身上打三分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58平。关键时刻阿里扎中投命中,湖人进攻偏出阿里扎反击传球小布跳投三分,火箭再次打破场上僵局。无奈火箭仍然无法控制失误过多的问题,刚刚确立的领先优势转眼就被湖人追上。本节最后1分多钟,阿里扎的三分远投重新激活了火箭的攻势,本节结束火箭74-73保持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