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开始西亚之旅出征亚洲杯 客战黎巴嫩重结果

2009年11月05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今天上午,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开始为期10天的西亚之旅。领队蔚少辉昨天表示,客场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

  国足先到科威特与东道主打一场热身赛,然后与黎巴嫩进行亚洲杯预选赛首回合比赛,15日回上海备战22日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就实力而言,黎巴嫩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而国足在上一个主场6:1大胜种子队越南后,已经把越南压在身下,只要在明年小组赛最后一战不让越南在主场打进5球以上,国足基本可锁定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但压制越南须有一个前提,此番国足客战黎巴嫩要最起码是不输球,如果此次客场输给黎巴嫩,此后叙利亚和越南都再一次击败黎巴嫩,那么明年客场打越南有可能成为出线的生死战,国足必须获胜才能出线。就目前国足状况来看,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之前就胜利结束战斗才是上策。所以蔚少辉坦言:“比赛结果最重要,带着分回来是最理想的。虽然我们已经失去世界杯资格,但一定要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近来,中央领导多次针对中国足球发表讲话,让国足主帅高洪波倍感鼓舞,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这场预赛,我对国家队的期望很简单:发挥现有的技战术水平,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来,尤其要有一股子‘精、气、神’。我会跟球队强调,打出‘精、气、神’,这是必须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