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主场负波尔多纪录被终结 里贝里伤停是主因

2009年11月0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2不敌波尔多,这让德甲老大的主场连续8场不败纪录被终结,更危险的是他们很可能在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那将是拜仁继2002年之后首次止步小组赛。

  赛后德国媒体哀叹之声一片,0比2的结果让慕尼黑的球迷们感觉到“寒冬”提前来临,接下来他们恐怕不得不去参加被看做是“失败者奖杯”的欧洲联赛。

与拜仁与尤文同组的波尔多提前上岸,小组赛抽签之夜谁也不会想到这样的结果。

  波尔多的崛起倒不如说是拜仁与尤文的没落。倒霉的范加尔只能面对里贝里持续伤停的局面。罗本与里贝里双翼在欧冠前两场帮助拜仁拿到4分后,就再没有联袂出场过。本场比赛中,荷兰主帅面对缺一边的双翼,明显信心不足。在德国杯和联赛中遭雪藏的罗本却只用在下半场替补扮演“奇兵”角色,单翼在有限的45分钟里还是给客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而范帅未让小飞侠打满全场的昏招赛后也遭到多方媒体诟病。面对即将小组出局的危势,范加尔最后只能寄希望于强大的“对手”波尔多,希望他们出线后继续认真比赛。 (王启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