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商报:又一次扫黑风暴来临 但愿这次来真的

2009年11月0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又一次抓赌风暴来临,免不了还是让人有些担忧。这一次,会动真格吗?

  假赌黑,就像导致绝症的肿瘤,成了中国足球的难治之症。最近10年,从当年的渝深之战、到甲B五鼠和龚建平、再到地下赌球侵蚀“中超元年”,中国足协都有所动作,但最终的结局却都是“干打雷不下雨”,但凡与假赌黑相关的事情,大多不了了之。

  只有最堕落的行业,才能制造出最堕落的产品。16年前,职业化之初的中国足球,还曾有过一段“纯真时代”,但职业化深入后铸造的“钱多人傻时代”,假赌黑跟着浮出水面,随之带来的,是中国足球的风气恶化、不断堕落。可以说,假赌黑这颗毒瘤,把中国足球摧残得体无完肤。

  中国足球已经衰到极点,最近一段时间,国家有关领导和部门一再关注中国足球现状,确立了重振中国足球雄风的决心。可以说给了公安部和足协扫赌打黑的信心和动力。这次来势凶猛的抓赌行动,辽宁警方也掌握了大量的铁证,一直以来中国足球抓赌无法实现的证据采集,已经不再是问题。

  中国足球又一次向假赌黑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很有可能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彻底涤荡整个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然而,10年来中国足协在扫荡假赌黑过程中的“虎头蛇尾”,让我们不禁仍心存疑虑,这次会动真格吗?

  周晓亮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