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方:篮网主帅感叹掘金反攻 称难弥补巨大差距

2009年11月0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篮网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组图 实录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1月4日新泽西报道)不到半场的球迷将更多的欢呼声给了正在纽约布朗克斯进行棒球世界系列赛的洋基队,因为这支棒球队给他们带来的欢乐远远超过眼前的篮网,更别提正在输球的比赛,结果篮网以94-122不敌掘金队,开赛五连败,同时成就对手5连胜。

  缺兵少将的篮网打了半场好球,他们51-50结束上半场,但是第三节让对手得到可怕的44分则让他们让比赛提前结束。罗伯茨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共有六人得分上双,而掘金方面,新秀劳森抢尽风头,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安东尼准心偏出,24投8中,但是仍然砍下22分。

  对于这场比赛,弗兰克想怒但没有理由,输球只能自己心中憋屈。

  “上半场我们的区域防守做的很好,而且我们在突破上也有着不错的势头,但是下半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开始发威,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投篮偏出或者失误几次,OK,就我们的节奏而言这些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结果是对手在这样的功放转换中占得了很大的优势,霸占内线,而且中距离投篮十分可怕,我们始终无法弥补这个巨大差距。”他说。

  这支球队没有的哈里斯、易建联、海耶斯、杜林、巴蒂,能用的大将伤了一半。所以能在上半场领先,弗兰克倒也没有太多的抱怨。

  “一旦他们找到势头,他们就有了感觉,他们是很强的对手。”

  “他们对于自己的上半场的表现应该感到很失望,我们要明白的是需要提高整体性,更不用说他们也是这样,安东尼第三节拿了11分,他们有了这样的势头。他们是老将领军的队伍,很好地度量了比赛的节奏,很不幸地是我们太多次的失败,这是我们值得反思的地方。”弗兰克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遮眼防守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