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圭罗一战赢蓝军认可 马竞当家恐挤走阿内尔卡

2009年11月0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早在安切洛蒂入主斯坦福桥之前,有关切尔西求购阿圭罗的传言就在英国蔓延,传闻中最震撼的,是安切洛蒂曾想过携皮尔洛甚至卡卡共赴英伦,因为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技术出众的球员总是备受青睐。
与马竞的这场比赛,阿圭罗将自己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马竞最后还是被淘汰了,但阿圭罗却赢得了切尔西人的认可。由于内忧外患的形势,此前3场冠军杯小组赛1平2负的马德里竞技,实际上没有太多力气能留心冠军杯。特别是上轮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后,球队在西甲的排名下滑到第18位,弗洛雷斯需要考虑的头号问题必定是保级,然后才是欧战。因此阿圭罗十分合理地没有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首发名单中。即便在第54分钟替补出场,也更像是为周末的联赛进行一次高强度的热身。但谁能想到,就是这短短36分钟的时间,阿圭罗拿出了自己登陆欧洲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欧战表演:阿根廷人出场仅仅12分钟,马竞前场配合,安东尼奥·洛佩斯接球面对贝莱蒂的防守传中,这个球有些漫无目的,跟进的福兰被特里、阿什利·科尔前后包夹,特里非常轻松的前点头球解围,结果当他回头时却发现灾难降临,悄悄守在后点的阿圭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以一记完美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第80分钟,阿圭罗在阿什利·科尔身上赢得任意球。4分钟后,他又迫使兰帕德犯规。第87分钟,特里更在阿圭罗身上吃到了黄牌。第90分钟,又是阿什利对阿圭罗犯规,马竞再度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阿圭罗亲自主罚直接破门,最后时刻又把比分改成了2比2!但是,平局对马竞来说无济于事,只是阿圭罗自己赛后有些遗憾:“我们打进了第一球,然后就想到可以取得比赛胜利了。那时我们的想法就是获胜,拿到分数。不过对我们来说,能参加欧洲联赛也不算失败。”这样的表现,让英国媒体赛后立刻开始为引进阿圭罗鼓吹。《泰晤士报》称,阿圭罗的经纪人开出了10万英镑的周薪,但“这是阿根廷人应该拿到的待遇”。根据该报的说法,安切洛蒂与阿布不会停止对阿圭罗的追逐,毕竟阿根廷人技术出众、门前感觉良好,而且年轻。当然,收购阿圭罗的传闻也让切尔西球员不满,目前蓝军的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就说:“我和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组合,我觉得我们俩比任何一对前锋都强,包括巴塞罗那的锋线。我并不认为我们需要买新前锋,当然,这还得俱乐部说了算……”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