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内特故地重游砍两双 新狼王相比KG仍缺少霸气

2009年11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森林狼队,这也是凯文-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后第二次重游故地。他现在所效力的凯尔特人如日中天,而森林狼还未能走出他离开后的阴影。

不过今天凯尔特人却遭到顽强的反抗,在最后时刻才艰难以92-90胜出。加内特面对旧主得了12分11个篮板。

  在2007年夏天,凯文-加内特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他一度被当作是明尼苏达的“城市象征”,加内特的实力自不用说,在为森林狼效力的12年,场均贡献了20.5分和11.4个篮板。不过为了总冠军的梦想,加内特转投凯尔特人队,与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组成三巨头,就在KG投奔波士顿的首个赛季,他就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带领绿衫军夺得了NBA总冠军。今天加内特重返明尼苏达面对旧主,森林狼将会怎样迎接他呢?

  比赛开始后,加内特并不兴奋,在摘到一个篮板之后,相继两次跳投皮球都弹出了篮筐。首节还有7分42秒,加内特和“三巨头”之一的阿伦作出精妙配合,凯尔特人队发动快攻,加内特快速杀至前场,在接到阿伦传球后,加内特飞起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暴扣,全场沸腾。随后KG再次沉默起来,接连出现两次失误,这让KG尴尬无比,只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保护篮板球上。直到首节还有2分30秒,加内特在进攻端才有表现,接到队友皮尔斯的助攻,加内特持球连续做出两个晃动的假动作,轻松晃过对手防守人员,跳投将球打进。

  次节,尽管森林狼将比分咬得很紧,但加内特在本节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场下观看比赛,直到本节还有3分22秒才重新上场,相比首节,加内特在本节最后几分钟效率十分高效,连续两次接到队友隆多的秒传将皮球打进,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

  易地再战,第三节加内特在场上发挥得更加自如,隆多跳投不中后,篮下的加内特高高跳起,在人堆中抢到进攻篮板,随手将皮球扔进篮筐。KG继续兢兢业业的保护着篮板球,不过在进攻端状态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随后的三次投篮只命中其中的一球。

  末节,本节还有8分5秒加内特换下威廉姆斯披挂上阵,同前三节一样,加内特仍甘心担任一个蓝领工,终场前41.6秒,对手戈麦斯跳投不中,加内特抢到一个关键篮板,展现了一个领袖风范。

  全场比赛,加内特在35分18秒的出场时间内,13投6中,贡献12分11个篮板3个盖帽2次助攻,数据十分全面。自从凯文-加内特离开明尼苏达后,森林狼就彻底沦为一支弱旅,杰弗森被球迷寄予厚望,被称作“新狼王”,但这他没有当年加内特那种全面的技术,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弗森17投8中,贡献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加内特相比,杰弗森还是缺少了些做球队老大最起码的霸气。(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