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兰克满意两替补表现 阿联替身不关心自己发挥

2009年11月05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篮网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组图 实录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1月4日新泽西报道)易建联受伤之后,篮网主要球员受伤人数已达5人,包括哈里斯、海耶斯、杜林和巴蒂,因此主教练弗兰克今晚在和掘金的比赛中在用人上做了很大的调整。

  首先纳胡拉顶替易建联首发,11投6中拿下14分和7个篮板,一直很难入弗兰克法眼的布恩替补上场29分钟得到11分和8个篮板。但是篮网还是整体实力不济,以94-122输给了掘金。

  “有时候输了球,很难去评估球员,不过我觉得布恩今天打得确实很好。”弗兰克说。

  但是输了球之后的队员很难给自己一个好评语。纳胡拉扳着脸说:“并没有,我们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这是纳胡拉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上场,他觉得自己的表现在输掉比赛的时候,已经变得如此的渺小,甚至看不见了。“输球了,什么都不重要了。”

  纳胡拉真正出彩的阶段是在第三节,此节他拿下8分,但是球队在第三节输得最多,26-44葬送比赛。

  “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非常的差。但是我们发誓,我们会好起来的。”

  “上半场好没所谓,我们需要做的是集体的努力。”

  对于五连败,纳胡拉觉得球队需要振作起来。“没关系,我们要有耐心,胜利会来的,不能因为而一蹶不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遮眼防守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