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成功实现自己诺言 防死阿里扎成就湖人

2009年11月05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阿泰和阿里扎对比(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通过加时在主场102-103不敌洛杉矶湖人队。

  本赛季湖人和火箭的球员进行了互换,阿里扎从湖人加盟火箭,而阿泰斯特则从火箭去了湖人。

  当今年火箭队拒绝阿泰斯特高薪要求时,野兽加盟了湖人。临走之前阿泰怀恨在心,“火箭太卑鄙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去休斯敦报复他们,等着瞧吧,我不会投篮,只会一心一意防守,我要让某人尝尝被防死的滋味,”阿泰在Twitter上写道,“火箭把我的伯德条款给毁了,只要我还在联盟中打球,我就要报复他们。”

  火箭之所以没有答应阿泰斯特的高薪要求,就是看上了湖人的阿里扎,果然在阿泰斯特加盟湖人后,火箭签下了阿里扎,如果算的话是阿里扎抢了阿泰斯特的高薪,这两人就如同仇人。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中,巴蒂尔与科比对位,而阿泰斯特和阿里扎正好对位,这场比赛也是阿泰斯特报仇的机会。

火箭6人上双终场前丧良机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视频:火箭6人上双惨被绝杀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在第四节结束前这两名球员扮演了重要的作用,阿泰斯特的三分帮助火箭取得先机,阿里扎又投中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阿泰斯特成功限制阿里扎让他3投0中,并且最后时刻阿里扎进攻时被湖人夹击断球,让火箭输掉了比赛。此役阿泰斯特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进攻端14投6中得15分,更重要的是他成功的防住了阿里扎,此役阿里扎21投仅5中得15分,远没有过去几场他砍下33分和25分的表现。看来这桩球员交换是火箭占便宜还是湖人得好处还没有定数。

  虽然都是打小前锋位置,但阿泰斯特和阿里扎特点不一样,阿泰斯特身体强壮防守面很大,如果想要在他面前强行突破不太可能,阿里扎的特点是速度快有一手跳投,阿泰斯特想要防住阿里扎还有真有点难度。阿里扎开场就有一次中投得分,阿泰斯特速度明显不如对手,阿泰斯特力量会帮助他在进攻方面有优势,阿里扎显然抵挡不住他推土机式的进攻。阿泰斯特在9分40秒投篮不中,由于力量上的优势他在阿泰斯特头摘下篮板球。阿里扎本来有机会在阿泰面前上篮得分,可惜被协防的奥多姆盖掉。阿泰斯特在3分54秒投中三分球,而阿里扎放弃自己的跳投突破篮下,虽然能过得了阿泰斯特,但又被拜纳姆盖掉,今天他的进攻选择并不明智。1分52秒阿泰斯特利用个人能力在篮下上篮得分,随后丧失了两次投篮得分机会。

  第二节阿里扎没有休息,他开场有一次跳投得分,而这时候阿泰斯特坐在板凳上休息。阿里扎下场休息了2分钟再次回来,他有一次传球助攻海耶斯上篮得分,最后31秒阿里扎底线拿球,阿泰斯特向前准备影响对方的转身,阿里扎很灵活一个转身,阿泰斯特收手太慢被裁判吹了犯规,这次两人在智谋对决上阿里扎胜过了阿泰斯特。

  下半场阿里扎有次抛投不中,阿泰斯特随后接科比助攻投中三分球。湖人一直落后,阿泰斯特有些没面子,他不断的要球进攻,7分20秒他在内线面对阿里扎上篮得分展示了力量方面的优势。6分35秒阿里扎突破篮下,湖人内线漏人被阿里扎上篮得分,此时的阿泰斯特还在罚球线附近。阿泰斯特防守中断掉了布鲁克斯的传球,但是他的外线抢投没有得分。阿里扎在2分19秒突破造成法玛尔协防时犯规,阿里扎两罚一中。1分52秒阿里扎投中三分球帮助火箭再次领先,随后他助攻海耶斯上篮得分,帮助火箭在前三节领先湖人。

  最后一节湖人让阿泰斯特率领四名替补在场上,他外线的三分被阿里扎干扰不中,湖人被火箭打出6-0的比分。阿里扎中间阶段上场,他的传球被费舍尔断掉,他并不冷静对费舍尔犯规。接下来他的突破也没有得分,火箭领先优势受到考验。最后2分钟火箭防不住比,他们派上阿里扎去盯科比,阿泰斯特有空位机会也没有投中给了布鲁克斯投三分的机会。最后30秒,湖人反击,阿泰斯特在弧顶投中三分球帮助湖人92-89领先火箭。最后19秒阿里扎持球进攻突到篮下,湖人多人夹击,阿泰斯特阻挡了阿里扎的路线。最后14秒阿里扎接兰德里投中三分球帮助火箭追平比分,这两大交易主角在最后时刻较上劲了,现场球迷竟然举起了“罗恩,是谁?”的牌子。

  加时赛开始后阿泰斯特篮下进攻偏出,布鲁克斯投篮不中阿里扎抢到进攻篮板,但是阿里扎的上篮被拜纳姆盖掉。4分03秒阿里扎投篮再次偏出,他在2分35秒突破分球,海耶斯上篮得分。加时赛阿里扎运动战得分完全被阿泰限制了,他3投0中。最后时刻阿里扎被费舍尔断掉,火箭以102-103惜败。(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火箭16日客场再战湖人 休城洛城赛季四战决恩仇
阿里扎关键球难掩全场低迷 火箭新核心仍待成长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身高差距挡不住兰德里 火箭神鸟成湖人上空的鹰
火箭未来十场:3次背靠背 休城遭魔鬼赛程考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虽败尤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鲍威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