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关键球难掩全场低迷 火箭新核心仍待成长

2009年11月05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5日,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湖人队,阿里扎迎战老东家,结果全场低迷的他在最后时刻奋起,投入了关键的一个三分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除了那个三分球之外,阿里扎今天的表现可以用低迷来形容,他全场出手了21次,但是只命中了5个进球,其中三分线外也只有7投2中,靠着4中3的罚球最后拿下了15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不过在比赛的最后14秒,阿里扎和费舍尔跳球赢得了球权,然后接到兰德里的助攻在三分线外发炮,篮球准确的进入了篮筐,双方打成了92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这是阿里扎全场第七次在三分线外出手,也是第二次命中,此前六投一中的命中率似乎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他依然果断的出手投篮,篮球也如愿的进入了篮筐。这样的一投不仅把火箭队拉入到了加时,也稍微救赎了自己全场的迷失。

火箭6人上双终场前丧良机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视频:火箭6人上双遭绝杀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视频:阿里扎生死时刻飙中3分 15分难助火箭取胜
视频:科比41分独扛湖人大旗 背身单打完爆巴蒂尔

  由于阿里扎是现在这支火箭队的准核心之一,加上今天对阵的又是他的老东家,所以火箭队今天给了他很多的出手机会,除了全场21次运动战出手和4次罚球之外,火箭的第一次出手也交给了阿里扎,结果他一个19英尺的跳投拿下了2分,回应了对面科比的挑战。

  不过接下来阿里扎的手感就有些不那么顺畅了,第一节他只有这2分入账,助攻数量也只有1次,到了第二节他虽然跳投拿下了2分,但是随后再次消失,直到最后30秒才出现,造了阿泰斯特的犯规站上了罚球线,两罚命中后将半场得分提高到了6分。

  第三节的中后段是阿里扎全场发挥稍微有些好的一段时间,他先是在湖人队追成了58平之后上篮拿下了2分,帮助火箭队再次领先,随后又在节末开始发威,造到法玛尔的犯规两罚一中,随后投入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并且又助攻海耶斯得手,帮助火箭队在三节末还领先了1分。

  然后到了第四节,一直碌碌无为的他在最后时刻命中了那个关键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中,虽然最后惜败,但是也算功劳甚大。

  当然,阿里扎在关键时刻的那一投还是无法彻底掩盖自己全场的低迷,毕竟如果他能够稍微把握住一些机会的话,火箭队也不至于打的那么辛苦,也很可能拿下比赛。同时在他对面的科比全场拿下了41分,阿泰也有14投6中的命中率,阿里扎的防守也没有发挥功效。

  不过,我们并不是在否认夏天这笔签约,毕竟阿泰斯特现在的年龄和打球风格并不适合缺少了姚麦的火箭队,而年轻的阿里扎却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成长,本场比赛的低迷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毕竟如此阵容的火箭队能够把卫冕冠军拖到加时赛,并且最后只以一分惜败,夏天引进阿里扎的这笔签约已经算是成功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火箭16日客场再战湖人 休城洛城赛季四战决恩仇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身高差距挡不住兰德里 火箭神鸟成湖人上空的鹰
火箭未来十场:3次背靠背 休城遭魔鬼赛程考验
阿泰斯特成功实现自己诺言 防死阿里扎成就湖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虽败尤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鲍威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