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高差距挡不住兰德里 火箭神鸟成湖人上空的鹰

2009年11月05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102-103不敌洛杉矶湖人。

  上场比赛巴丁格受伤此役不能上场,赛前阿德尔曼还声称实在没人可以让兰德里打小前锋。由于内线实在缺人,此役阿德尔曼并没有派兰德里打小前锋,他一直和斯科拉、海耶斯转换上场。

  兰德里身高只有6尺9寸,拜纳姆高出了他一头高,奥多姆也有很大的优势。此役在湖人两名高大内线面前,兰德里12投9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全明星数据。

  没有姚明以后,火箭内线只靠斯科拉一人进攻肯定不行,海耶斯的特点是防守,进攻端必须要有兰德的支持。今天他在内线面对湖人毫不畏惧,多次二次戟入得分。虽然最终火箭加时输给了湖人,但是兰德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火箭6人上双终场前丧良机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视频:火箭6人上双遭绝杀 科比41分湖人1分险胜
视频:阿里扎生死时刻飙中3分 15分难助火箭取胜
视频:科比41分独扛湖人大旗 背身单打完爆巴蒂尔

  兰德里在第一节3分11秒替下海耶斯,火箭阵容发生变化,斯科拉打中锋他来打大前锋。第一节末段他两次中投并没有对方的防守他没有打中,第二节是兰德里大爆发的时候。8分30秒兰德里面对奥多姆和鲍威尔两名大个子不仅上篮得分还造成法玛尔的犯规,这显示出他的身体协调性,兰德里完成了打三分。7分50秒又是兰德里在内线上篮得分,即使此时拜纳姆和奥多姆都在篮下,他们还是阻挡不住兰德里的上篮。这一节兰德里在内线的进攻让湖人受到奇耻大辱,6分22秒兰德里上篮得分,帮助火箭一直领先湖人。兰德里不仅内线进攻有手,他的前场篮板也得到了表现的机会,洛瑞投篮不中补篮不中,兰德里俯身抢到进攻篮板,此时湖人两名大个都被他晃过他勾手得分。1分12秒又是阿里扎投篮不中,兰德里又一次冲抢篮板球,这个球不但得分还造成了科比的犯规,兰德里打三分成功。上半场结束前兰德里又抢到阿里扎投篮不中的进攻篮板完成了压哨球,上半场兰德里打了15分钟8投6中得15分外加6个篮板球。

  兰德里在第四节初段再次建功,他在10分16秒接洛瑞攻助攻飞身上篮得分帮助火箭80-73领先湖人。接下来他有次内线上篮被拜纳姆盖掉,看到篮下机会不多,他选择了中投,8分45秒他在12尺处中投得分。布朗三分不中兰德里抢到防守篮板球。6分11秒他被斯科拉替下。

  加时赛斯科拉六犯离场,兰德里再次上场。最后37秒布鲁克斯突破传球,兰德里勾手得分帮助火箭追成102-102平,他已经尽了自己的努力了。(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火箭16日客场再战湖人 休城洛城赛季四战决恩仇
阿里扎关键球难掩全场低迷 火箭新核心仍待成长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火箭未来十场:3次背靠背 休城遭魔鬼赛程考验
阿泰斯特成功实现自己诺言 防死阿里扎成就湖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虽败尤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鲍威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